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恐怖毛罗再演孤胆英雄 球骨告诉迭戈啥是执行力

2009年11月04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2-3惨遭那不勒斯逆转之后,费拉拉在训练场中当着全队的面大声呵斥球队的进攻核心迭戈,尤文主帅批评巴西人无视自己的战术,没有纪律性。今天,在尤文关键的欧冠客场比赛中,老将卡莫拉内西给这位小老弟着着实实上了一课。

  在尤文被那不勒斯逆转后的第2天训练课中,《米兰体育报》披露了一个细节,在训练中费拉拉叫停了训练,将所有队员都叫到一起并当着所有人的面批评了巴西中场迭戈在训练中的不当行为。这一举动被《米兰体育报》称为是大动肝火,从米体披露的细节中,费拉拉主要是职责迭戈在进攻时候不按要求站在前腰的位置,过多的回拿和擅自横向扯动,缺乏有利的纵深和插上,导致尤文在进攻的时候缺乏连续性,在禁区外缺乏2次进攻组织的威胁。

  在这一点,老将卡莫拉内西在本赛季的表现则显得游刃有余的多,除了赛季初身体状态还未调整好的几场比赛,卡莫拉内西在多数比赛中都是队内中场发挥最稳定的球员。无论是对进攻的调度指挥,还是在防守中的卡位拦截,这位老球骨显然已经到了一个完美的阶段。从球队主场战胜马卡比的比赛开始,卡莫拉内西场均的控球成功率达到80%,传球成功率高达83.88%,这两项数据都是尤文队内最佳。除了在控球和把握大局方面表现出色,卡莫拉内西对于防守的贡献也好于往年,特别相比上个赛季,动不动就吃牌,甚至被红牌逐出场,本赛季卡莫拉内西在防守中更多的讲究位置的把握,提前判断,而少了那些冒失的铲球和不必要的犯规。

  本场客战马卡比的比赛,尤文从开场就试图压制对方,前场快速的推进在门前创造过不少有威胁的射门,而迭戈显然是受到了费拉拉批评的影响,在比赛中更多的注意前腰位置的拿球和转身之后的前插,这样的转变也确实让其在进攻机会上更具威胁。全场比赛,迭戈个人奉献6次射门,几乎占据全队的一半,进攻组织的威胁以及和队友的配合也比上周末有所进步。但是,显然迭戈还不是太适应费拉拉的战术,因为毕竟迭戈已经习惯了过去的踢球方式。在这一点,老将卡莫拉内西可以说是给这位小老弟好好上了一课。

  卡莫拉内西全场比赛的跑动达11.8公里,传球成功率为78%,远远高于迭戈的66%。控球成功率卡莫拉内西也有75.84%也高于迭戈的71.54%。从实战的表现来看,卡莫拉内西的活动范围并没有迭戈大,主要集中在右路的地带,但是卡莫拉内西对于前场回收的节奏把握,以及对方防守漏洞的观察和判断要好于迭戈。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更是卡莫拉内西对于迭戈很好的实战教育,当时尤文中路迭戈策动进攻,分右路卡塞雷斯,分边后的迭戈并没有注意观察对手的防线空挡,而卡莫拉内西及时和准确的插上出现在空挡位置,才有了卡塞雷斯的助攻,而之后的进球也就水到渠成。

  又一粒宝贵的进球帮助尤文涉险过关,就当人们以为毛罗即将被尤文甩卖时,这位充满灵气的意大利国脚再一次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在尤文队中不可替带的作用。在皮耶罗、西索科、马尔基西奥等大将还无法出战的困难时刻,费拉拉惟有仰仗卡莫拉内西、布冯这样的老将才能继续在欧冠和联赛中保持争夺荣誉的希望。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