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低级失误葬送翻盘 完败凸显拜仁冬季必买之人

2009年11月04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0-2不敌波尔多,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出线的主动权已经不再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此糟糕的欧冠成绩,除了主教练范加尔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以外,拜仁一直以来的门将问题也在本场比赛中凸现,最后时刻的失球正是因为门将布特的失误造成的。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拜仁这个时候已经0-1落后,虽然翻盘的可能甚微,但是布特失误无疑让拜仁雪上加霜:布特出击不慎和巴德斯图贝尔相撞,对方球员沙马克刚好面对空门将球打入,拜仁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0-2失利的命运,而出线前景更加渺茫。

  拜仁门将的问题从老队长卡恩退役之日起就没有消停过,伦辛虽然贵为指定接班人,但是其惨不忍睹的表现在上赛季就已经让前任主帅克林斯曼忍无可忍,本赛季上任的主教练范加尔在刚开始也同样将伦辛列为首选,但是经过几场比赛的观察,伦辛除了在口舌之争上有明显进步以外,比赛一如既往的失误连连,而本来是以替补身份加盟拜仁的门将布特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德国班霸的一号,使用布特自然是无奈之选,这位曾经入选过德国国家队的老门将依靠着自己比伦辛更为丰富的经验才站到了正选的位置,虽然偶尔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但是要求35岁的布特力挽狂澜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在转会市场上,拜仁购买门将的新闻一直不绝于耳。

  在赛季初购买诺伊尔无果之后,上周又传出沙尔克妖门将会在冬歇期火速加盟拜仁慕尼黑,拜仁经理赫内斯也对此传闻不置可否,另外一名值得考虑的本土门将自然是勒沃库森的阿德勒,当年就是他的出色发挥将前任主力布特赶到了葡萄牙,不知道这样的剧目会不会重新在慕尼黑上演?不过对于转会拜仁,阿德勒本人给予了否认的态度,他本人认为曼联才是自己的第一选择。从目前种种迹象看来,拿下诺伊尔才是拜仁高层最为现实的选择。

  如今欧冠道路艰难,联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占据过积分榜头名,本周末拜仁将在主场等待沙尔克04的挑战,诺伊尔能否用表现征服安联和赫内斯,而他是否又会被安联的气氛所打动成功加盟拜仁呢?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