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谈受伤瞬间:太倒霉了 当时就觉得要坏

2009年11月04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易建联又受伤了,而且这次伤得还特别冤。在昨天篮网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6分16秒,山猫队员杰拉德·华莱士突破被抢断之后倒地,随后他侧滑着撞向易建联,两人的膝盖不偏不倚地撞到了一起,阿联被撞后试着跑了两步,然而一阵剧痛让他无奈倒地,队医上来查看之后,他被两名队友直接架回了更衣室。

  “比赛中右边膝盖掰了一下,当时就觉得要坏,太倒霉了!明天回新泽西去医院看看再说吧,韧带可千万别出事啊!”易建联在受伤之后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型博客,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阿联的右膝内侧副韧带出现扭伤,具体伤到怎么样的程度需要回新泽西做了核磁共振之后才能得出结论。通常情况下,如果只是普通的扭伤,则不需要接受手术,一般2至3周就可以恢复。而如果是韧带撕裂或断裂,则必须接受手术,恢复期可能长达8到12周甚至更长。

  阿联下场时网队尚以48∶41领先,易建联拿下了4分、6个篮板,并有4次失误。不过,易建联这一下场,篮网内线立刻失守,全队一泻千里。在短短9分钟的时间里,居然被山猫打出了一波22∶0的高潮,继而丢掉了胜利。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易建联的轨迹完全一样:赛季之初一直打首发,然后越打越好,而突如其来的伤病让阿联不得不告别赛场一段时间,而再次归来时,不但丢掉了首发的位置,而且状态也是一落千丈。

  这个赛季,阿联一上来也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其篮板能力大有长进,成为篮网内线不可缺少的防守屏障。然而,仅仅进行到第四场比赛,阿联便又遭遇了严重伤病,而且还是一次完全意外的受伤,着实在是有点冤。

  易建联两个赛季竟受了七次伤

  2008年2月3日,主场对火箭,右肩撞伤

  抢篮板时被撞到右肩,随后缺席了2场比赛。

  2008年3月3日,客场对步行者,左踝扭伤

  此后缺席六场比赛。

  2008年4月3日,客场对奇才,左膝扭伤

  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新秀赛季就此报销。

  2008年9月26日,队内训练,左踝扭伤

  因此休战10天。

  2009年1月10日,客场对阵雄鹿,手指骨裂

  养伤一个月,复出后状态下滑并丢掉了首发。

  2009年10月27日,队内训练,右膝撞伤

  看起来影响不大,但有可能为昨天的受伤埋下了伏笔。

  2009年11月3日,客场对山猫,右膝扭伤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