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韧带拉伤将缺阵数周 篮网面临缺兵少将窘境

2009年11月04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8个瞬间解析易建联受伤

阿联受伤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最新报道,在此前对山猫那场比赛当中受伤的易建联的伤情检查结果已经出炉。在易建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他所受的伤情被定性为右膝盖内侧副韧带一级拉伤。这就意味着易建联将至少因伤缺阵两周的时间,有可能会缺阵四周的时间。

  新泽西当地媒体指出,虽然篮网队方面目前还没有给出一个易建联可能的回归时间表,但是从医学常识的角度来看,像易建联这种伤情至少需要两周至四周的时间休养才能够康复。

  易建联是在11月3日与山猫队的比赛当中受伤的,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13秒时易建联与山猫队的华莱士相撞受伤,易建联在场上痛苦地坚持了一会之后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赛场,之后就在更衣室休息没有返回赛场。赛后,易建联示意受伤部位为大腿内侧,靠近膝盖部位。“当时华莱士倒地,撞到了我腿上,撞得时候把膝盖顶了一下。”易建联说道,“当时感觉就很痛,起来以后感觉有点不对,就停下来。”

视频:阿联核磁共振结果公布 将缺阵数周篮网面临窘境
视频:阿联核磁共振结果公布 缺阵数周篮网遇窘境

  篮网队接下来就将在周四对阵掘金队,易建联的缺阵使得篮网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缺少了一员大将,这样篮网队必须寻找人选来顶替易建联的空缺。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透露说,纳胡拉有可能会顶替易建联的位置,获得先发。如果纳胡拉担任先发大前锋,那么篮网队可以打大前锋替补的球员只有身高6英尺6英寸的鲍比-西蒙斯和此前已经基本被打入冷宫的肖恩-威廉姆斯。

  篮网队目前伤情不断,易建联也因伤缺阵之后,篮网主帅弗兰克现在手中只有10名球员可以备战接下来对掘金队的比赛,这还得包括到时候按计划复出的哈塞尔。在这10人当中,篮网队真正的控卫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阿尔斯通。

  以篮网队目前的阵容组合,它有可能会打一大四小的阵容配备,但是弗兰克显然还没有下定最后的决心,他现在正在考虑是否要重用纳胡拉和西蒙斯,而更少使用肖恩-威廉姆斯和约什-布恩的问题。“这是个对位的问题。”弗兰克说道,“基本上,我们会考虑纳胡拉和西蒙斯,在他们两个人当中挑选出一个人来担任先发。易建联无法出战的话,我们有可能派纳胡拉打先发,这是一种战术安排的问题。接下来艰难之处在于,我不想让阿尔斯通一场打45分钟时间,但是真正合适的控卫替换人选又没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解析:两镜头显示谁是阿联真命天子 街球王强过哈里斯
  •    阿联犯规噩梦似返上赛季 进攻改变一点令人欣慰
  • 表现:阿联失误创本赛季新高 易建联次节3分半钟遇尴尬
  • 赛后:易建联赛后详解受伤过程 明天接受检查公布结果
  • 回顾:易建联受伤虎头蛇尾 篮网客场遭山猫逆转四连败
  • 其他:阿联伤病史:两年六次大伤 未来十场:连遇强敌
  •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