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组出线解析:尤文只需平拜仁 波尔多提前晋级

2009年11月04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过程依然不令人满意,尽管面对的是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尤文还是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不过2连胜之后,尤文得到了最为理想的结果,4轮小组赛战罢,尤文2胜2平积8分,落后于3胜1平的波尔多2分位居第2。

同组的另外一支豪门球队拜仁在两连败之后,积4分仅列小组第3,海法马卡比4战皆负已经提前出局。这样,以目前A组的形势来看,波尔多在两胜拜仁后已经提前出线,下一轮如果拜仁不胜就将提前将目送尤文晋级。

  在本轮之前,A组的出线形势还比较微妙,2胜1平的波尔多占据小组第一,形势最好,尤文积5分,拜仁4分紧随其后。如果拜仁能在第4轮主场拿下波尔多,那么拜仁的积分也将达到7分,而尤文获胜之后积8分跃居榜首,那就将形成两大豪门携手出线的局势。但没有想到的是,拜仁在主场干净利落的以0-2败下阵来,尤文则不负众望拿到了想要的3分,这样4轮过后,A组确实形成了两强携手出线的局势,只是两强当中没有了拜仁的名字。

  下轮比赛,拜仁将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尤文则是客场挑战波尔多。按照正常的判断,拜仁主场应当获得一场大胜,而尤文客战波尔多可以坐1望3。可就目前A组各支球队的实力和状态来看,拜仁主场能否顺利拿到3分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同样,尤文客场面对士气如弘的波尔多,能够抢到1分就是最理想的结果。如果拜仁主场主场不胜,而尤文与波尔多战平,那么尤文将与波尔多携手出线。如果拜仁主场战平或者获胜,而尤文客场失利,那么两队则要将在最后一轮死磕。

  如果拜仁主场战平,而尤文客场全取3分,那么尤文积11分,波尔多10分,将与波尔多携手出线。如果拜仁主场取胜,波尔多主场落败,无论,波尔多最后一轮的表现如何,拜仁都将因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而被淘汰出局。所以从4轮过后的局势来看,拜仁目前只剩下华山一条路,那就是最后两轮全部取胜,而尤文两轮皆负,这样他们才有可能逆转局势逃出升天。

  当然对于尤文来说,他们的形势也不容乐观,下一轮如果不能在客场战胜波尔多,拜仁若如愿拿到3分,那两队则不得不在最后一轮展开生死决战,这肯定是尤文上下不希望看到的,所以下一轮客战波尔多将最终决定尤文本赛季小组出线的命运,也将决定本组的最终走势。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