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臂少年在跳高场腾空 残疾健儿田径赛场试比高

2009年11月04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残疾健儿田径赛场试比高

  本报记者 汪旻/文 胡元勇/摄

  早报讯 当独臂少年在跳高赛场上腾空,当盲人选手在百米跑道上冲刺,那是如何感人的一幕。昨天上午,为期四天的2009年全国残疾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高教园区)举行。

  本次锦标赛共设有田径、铅球、铁饼、标枪、跳远、跳高等6个项目,预计将产生大约150枚金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辽宁、浙江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100米B13级决赛中,20岁的李忠育为浙江代表队摘得首枚金牌。

  小贝重返圣西罗

  意甲AC米兰俱乐部昨天宣布,他们已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达成协议,以租借形式将英格兰名将贝克汉姆召至麾下。继去年上半年为AC米兰队效力了6个月之后,34岁的小贝将于明年1月开始再次身披米兰战袍,与队友一起征战意甲联赛。

  易建联意外受伤

  今夏针对身体肌肉专门特训的易建联在“肌肉棒子如林”的NBA还是避免不了受伤。昨天在网队与山猫队的比赛中,阿联被摔倒的对手意外撞到右腿,造成右膝副韧带拉伤。赛后网队主帅弗兰克表示,易建联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情的严重性。而在同一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缺少两大核心姚明和麦迪的火箭客场113比96大胜爵士,取得三连胜。

  今日早报 体育·广角 a0029 残疾健儿田径赛场试比高 2009-11-04 今日早报a00292009-11-040001122009年11月04日 星期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