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帅谦称火箭仍在寻找定位 斯科拉:打法很适合

2009年11月04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最新“火箭球队报告”,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分析与评述:

  火箭队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阶段的赛程比较残酷,他们也深知他们在赛季初段碰上的对手绝非泛泛之辈。火箭队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曾经先后与开拓者队和湖人队较量过,而在新赛季常规赛的前五场比赛当中有三场比赛火箭队要碰上开拓者和湖人。火箭队在上个赛季之前的两次季后赛之旅碰上的对手均是爵士队,而爵士队也在火箭队赛季之初遭遇对手的行列当中。至于勇士队这支火箭队在新赛季前五场比赛当中的另外一个对手,他们没有什么改变,还是那支坚持跑轰打法的球队。

  然而,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一直对他球队调整适应不同对手打法的能力有些担心,因为开拓者、勇士、爵士和湖人所代表的是四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打法类型球队。然而,问题不是火箭队对他们的对手情况不确定,而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仍然在寻找自己的定位。

  “因为我们所碰上的这四支球队各具特点,他们都有自己不同的强项,所以我总是对此有些担心。”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将会努力寻找答案,看看我们到底是一支有着怎样实力的球队,我们将会做成些什么事情。”

  火箭队看上去似乎找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办法,那就是重点强调快速进攻的打法,通过加强球的转移和球员的跑位,寄希望于有足够多的球员们去冲抢篮板球,以此弥补球队身高方面存在的欠缺。但是,在这么多不同类型打法的球队先后来挑战火箭队的情况下,他们必须得找到如何与他们进行对位的办法。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个新课题,因为过去他们从来不担心如何去做类似的事情。

  “我们以前是知道如何去打这些球队的,我们也知道自己将要做些什么事。”阿德尔曼说道,“但是现在我们仍然在一边打比赛,一边摸索对付他们的办法。我们真的不知道,因为你也不知道一晚接一晚,你的球员们能够拿出什么样的表现来为球队做出贡献。”

  阿德尔曼现在有可能还真不知道,进行重组过的火箭队是否有可能稳定地打出他们在过去三场取胜比赛当中的表现来。但是有一点正在变得越来越清楚,那就是他们必须得怎么去打比赛的打法问题已经比较明确了,这个过程将会在周四对湖人队的比赛当中得以延续。

  “我们打出了我们所希望的打法。”斯科拉在火箭队击败爵士队之后说道,“我们拥有这种类型的球员,我们这样的打法就是适合我们的打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智破爵士经典挡拆 无姚休城依靠新战术雪耻
  • ·阿帅改革祭出休城三件宝 进攻水银泻地藏一隐患
  •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 ·火箭抢得不可思议三连胜 2000万阵容取恐怖爵士
  • ·阿里扎突破严防体现价值 火箭一号仍需继续磨合
  • ·火箭和爵士存双赢交易 休城可打姚明牌得乐透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