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体怒斥拜仁失利:他们即将滚蛋 毫无进取心

2009年11月04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0-2不敌波尔多,小组出线前景堪忧,比赛过后德国各大媒体也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踢球者》的标题为‘拜仁面临淘汰’:在输给波尔多之后,拜仁在冠军联赛里的命运已经接近了尾声,上一场比赛中拜仁客场落败,本场比赛已是非胜不可,但是法国人却给了拜仁当头一棒,古尔库夫的进球让波尔多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刚开始范加尔换上刚刚伤愈复出的罗本,小飞侠的上场让拜仁的进攻有了些许起色,然而终场前两分钟拜仁再遭打击,被对手再下一城,最终只能接受0-2落败的事实。尤文图斯在另一场和马卡比的比赛里客场1-0小胜对手,将出线的主动权把握在了自己手中。

  《图片报》的标题一如既往的情绪化‘拜仁即将滚蛋’:拜仁的冠军杯已经结束了,在本场和波尔图的关键之战中,德国霸主0-2输给对手,仅积4分的拜仁排名小组第三,出线的梦想越发渺茫。拜仁在慕尼黑的表现究竟怎样?没有进取心,没有威胁,也没有任何机会。

  《体育图片》的标题为‘拜仁0-2波尔多:即将出局’:在主场不敌波尔多之后,拜仁的冠军杯之旅差不多结束了,古尔库夫和沙马克的进球将拜仁送到了地狱的边缘。四场比赛仅积四分,拜仁如果想出线,那么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必须全胜,并且还要指望已经出线的波尔多战胜尤文图斯,命运掌握在别人的手中。如果小组被淘汰,那么这也是02年之后,德甲霸主第一次无法进入冠军杯的淘汰赛阶段。

  sport1.de的标题为‘波尔多将拜仁拖入深渊’:痛苦的失利让范加尔的球队无所适从。这是一场决定生死的比赛,而结果告诉我们,拜仁慕尼黑堕入了地狱,范加尔的球队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失败者的杯赛’——欧联杯。拜仁的本场失利也是五年来欧冠比赛中主场第一场败仗,在赛前范加尔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是结果却如此的苦涩。

  sportal.de的标题言简意赅‘拜仁不敌波尔多’:如今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情况已经非常艰难,波尔多本场比赛过后顺利出线,而尤文图斯在另一场比赛中1-0战胜马卡比,如果尤文图斯可以战胜波尔多,那么拜仁绝无出线机会,如果老妇人主场落败,那么拜仁还有和尤文一搏的机会,当然前提是拜仁必须战胜马卡比。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