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夺冠庆典将分两次举行 周五先领1000万奖金

2009年11月04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到确切消息,为了庆祝北京国安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而安排的庆祝活动计划终于出炉,而由于时间和场地的安排,庆祝活动将分两次进行。

  第一次的庆祝活动将在本周五也就是11月6日进行。

当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将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表彰大会,国安全队都将出席这个活动。在大会上,北京市政府的代表、北京市体育局、市足协的领导或代表以及中信集团和俱乐部的领导将总结国安本赛季征战中超联赛的经验和得失。而最受人关注的,当然是在表彰大会现场颁发给国安俱乐部1000万人民币奖金,而这还只是国安夺冠大奖的一部分。周五晚上,北京国安将在香河第一城举行夺冠答谢会,向过去一年对于国安征战中超提供帮助的各个部门和机构表示感谢。

  第二次庆祝活动将在本月20日举行,届时中国足协将把象征中超冠军的火神杯正式交给北京国安,而国安也将在那个时候与所有球迷一起再一次享受问鼎中超的欢乐。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晚在做客BTV时透露:“对于答谢球迷的活动正在策划中,我们一定会最大限度地满足球迷,不管是什么形式。我们设想把活动地点安排在鸟巢,但现在天气又那么冷。另外我们还做了很多纪念的东西,这个安排是很细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