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161天后再掀圣西罗疯狂 一情结他永难割舍

2009年11月04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六年中,他是这座球场的皇帝,现在,他的身份是客人。161天之后,卡卡回到了圣西罗,尽管他身上的球衣颜色已经从红黑变成了白色,但他依旧听到了熟悉的掌声。“希望球迷能看在这么多年的份上,对我好一些。”赛前巴西人揣揣不安地说,于是,他得到了他应该得到的待遇,掌声,欢呼,尽管他今天是米兰的敌人,尽管他的表演一度让红黑军团落后,差点就让老东家输掉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两周前在伯纳乌,卡卡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的水平下降了。”博列诺说。卡卡将之视为一个笑话:“他是开玩笑的,我们是好朋友。”但实事求是地说,身穿皇马战袍的卡卡与我们熟悉的那个身穿AC米兰球衣的卡卡的确存在一些差别。之前的卡卡更具活力,更有决定权,是至高无上的裁决者,而现在的卡卡,或许是因为还未完全适应的新生活与新的球队的缘故,看上去有些虚弱,尽管他竭力想要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但总是差了画龙点睛的那一笔。

  就如同人们所预料的那样,佩莱格里尼将劳尔放在了替补席上,主帅为卡卡选择的伙伴是伊瓜因,马塞洛与本泽马,阿根廷人与巴西人负责两个边路,法国人顶在锋线最顶端吸引火力,他们三人之间的广阔地带完全交给卡卡任意驰骋。通过上周末对赫塔菲的联赛,皇马证明了这是使用卡卡的最佳方式。卡卡的长处在于突击,而非组织,开场仅6分钟,皇马8号就在禁区外完成了一次颇具威胁的射门。卡卡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上且脚感不错,这对客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对主队来说却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米兰球迷对待卡卡的心情是复杂的,一方面,他们喜爱这位在过去6年间给自己带来了许多欢乐的球员,否则也不会在赛前热身时给予他最热烈的掌声,并用无数横幅来向他致敬,但另一方面,他们也担心卡卡会剥夺他们今晚上的快乐,没有谁比他们更清楚这位巴西人的能力。果然,第28分钟,卡卡的精彩表演改变了局势。这是一次漂亮的个人表演,皮球先是在右路经历了一连串碰撞后飞到左路卡卡的脚下,巴西人得到皮球后通过节奏的变化轻松突破西多夫的防守,抢在补防球员赶到前大力低射,迪达扑球脱手,本泽马近距离补射中的。

  半场结束前,圣西罗球场响起了针对卡卡的嘘声,但它们的出现反而代表了米兰球迷对卡卡的肯定。卡卡在上半场的表现近乎完美,无论是突破、分球还是射门都极具威胁,恢复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圣西罗响起针对卡卡的嘘声,并不是因为球迷怨恨卡卡离开了他们,而是畏惧他会将失败送给他们。“尽管未能帮助皇马终结圣西罗不胜史,但卡卡依旧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西人首次“回娘家”是成功的。卡卡自己则表示相比首回合主场告负,今天在圣西罗得到一个平局就已经代表了进步:“我们的表现有了改观,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棒。”

  “这一幕让我非常开心,我曾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十分美好的岁月,现在我需要为皇马努力赢得成就。” 卡卡同时对球迷在开场前给予自己的掌声表示了感谢。“他在米兰踢了6年,而在皇马只踢了两个月,现在就开始对比是不合适的。”马德里媒体显然对卡卡的未来充满信心,尽管他未能率领球队彻底征服圣西罗,但却一步一步地在征服皇马球迷的心,卡卡身披白色球衣的时间还很长,以后还有机会回到这座留给了他太多回忆的球场,这一次没能赢,下一次再努力!(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