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主帅称本可胜皇马 加利亚尼赞卡卡依然出色

2009年11月04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焦点之战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1比1战平皇家马德里。赛后,AC米兰将帅分别谈了各自的看法,他们对于最终的平局表示满意,同时也向前米兰球员卡卡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好,AC米兰永远都是一个强大的俱乐部,所有的比赛我们都会竭尽全力争夺胜利。今天卡卡回到了圣西罗,他曾经是AC米兰最出色的球员,而到了皇马,他依然如此。现在,我们和卡卡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所以赛前赛后,我们都会和他寒暄问候。在卡卡之前,我们也失去过诺尔达尔、里维拉、范巴斯滕、巴雷西、马尔蒂尼这样的巨星,但米兰依然保持强大。”

  对于1比1的比分,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了些许遗憾。他说:“今天的场面势均力敌,但我仍有遗憾,因为我们错过了获胜的机会。皇马对于442的阵型很有心得,他们在上半场占据了进攻主动,我们防不住卡卡和马塞洛。不过随后我们扳回一分,并且获得了优势。罗纳尔迪尼奥、安布罗西尼都送出了精彩的表演,另外还有稳健的迪达。如果我们运气再好一点,也许能够全取三分。”

  西多夫在赛后说道:“今天的比赛结果让我满意,下半场我们曾经感到疲劳,但是米兰拥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我们最终坚持到了最后。和马赛的比赛我们将拥有主场优势,我想,我们已经把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小将帕托说:“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气馁,而是迅速扳平了比分。我想说的是,虽然我的入球被吹罚无效,但我仍然认为它非常精彩。在莱昂纳多的带领下,AC米兰已经走出低谷,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米兰的首发前锋博列洛本场表现一般,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博列洛说:“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但是我们发挥的不错。皇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上半场他们让我们感到艰难,经过调整,我们的下半场有所起色。当然,要感谢赞布罗塔创造的点球。现在,让我们忘记这场比赛,全力备战周末和拉齐奥的意甲联赛。”

  老将奥多今天多次送出威胁球,并且在和卡卡的对抗中占据上风。面对媒体,奥多说:“我很高兴今天获得了一场平局,我在自己的位置上坚守岗位,做到了赛前教练的布置。我们等待着下一次击败马赛的机会,那样就可以获得欧冠小组赛的出线机会。而只要我们保持现在的状态,相信战胜下一个对手不是梦想。”(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