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篮网伤病满营阿联伤势不明 球队持续连败

2009年11月04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都说易建联运气不佳,关键时刻伤病总是不恰当地惹上身。昨天,网队客场挑战山猫,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易建联被杰拉德·华莱士冲撞不幸右腿负伤,目前伤情没最后确诊,将回到新泽西作进一步检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缺席下场比赛。

  伤兵满营

  没有姚明可看,大家伙眼睛都盯着阿联,小伙子整个夏天勤学苦练,肌肉疙瘩长了不少。不过,网队新赛季表现令人生气,前三场输了个精光不说,哈里斯、托尼·巴蒂、肯扬·杜林、贾维斯·海耶斯都因各种伤病而缺席比赛。

  昨天,网队客场挑战山猫,弱弱对话之下寄望拿下一场胜利鼓舞士气。不幸的是,比赛打到第三节6分13秒,山猫队华莱士与网队罗伯斯争抢时失去平衡,在摔倒过程中膝盖撞到了阿联的右腿,易建联当即倒地并脸露痛苦表情,裁判叫停了比赛。

  在与球队训练师交流后,易建联在队友的搀扶下,右脚不敢着地被架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而且再没回到赛场。

  此役阿联打了不到18分钟,拿到4分6个篮板,表现一般。但他离场之后,主帅弗兰克无人可用,顶替上来的西蒙斯5投0中。网队陷入得分荒,被山猫打了一波14∶0,最后网队以68∶79输掉比赛,新赛季一场还没赢,伤员就达到5个之多。

  伤情不明

  赛后,阿联连夜返回新泽西,第二天将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NBA官方网站的报道,阿联扭伤的部位是右膝的内侧副韧带,目前尚不清楚扭伤的程度。

  “伤势现在还不好说,还不知道需要休息多长时间,队医并没有一个定论,这都要回到新泽西之后再看。”阿联赛后告诉记者,从当时情况看,阿联还不能正常地行走,走起路来还是一瘸一拐的,不过并不需要借助拐杖。

  阿联进入NBA以来,大大小小的伤病就一直不断,算上昨天,已是一年半来第六次受伤。

  不过,阿联的右膝并没有伤病史,这次内侧副韧带受伤影响可大可小。通常情况下,如果只是普通的扭伤,则不需要接受手术,一般2至3周就可以恢复,而如果是韧带撕裂或断裂,则必须接受手术,恢复期可能长达8到12周。

  

  阿联伤病史

  进入NBA以来,易建联伤病不断严重影响了出勤率,据统计,三年来阿联受大小伤(包括鼻子撞出血)共14次。其中影响最大的有两次,一是2008年4月3日客场对奇才,膝盖伤后报销了处子赛季。另一次是来到网队之后,今年1月10日客场对阵雄鹿,右手手指伤后错过了全明星赛及剩余赛季。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