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大奔幽灵一击破53年魔咒 职场宝典教他一招

2009年11月04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所有职场宝典中,都不会缺少这样四个字:少说多做。作为职场新人,永远不要寄望于绝对的公平。与其抱怨自己受到的不公正待遇的,倒不如闭嘴多干活,用成就来赢得所有人的尊重。在皇家马德里,新人本泽马就经历了这样一个过程。

  此前一段时间,本泽马的话有些多。法国人抱怨卡卡和劳尔不给自己传球,他认为佩莱格里尼没能在战术方面给自己足够的重视,他甚至不愿和劳尔搭档踢首发。但本泽马却偏偏忘了一点,本赛季此前他只在对两支升班马时有过进球,无论是看表现还是论资排辈,他又怎么可能超越卡卡、劳尔而得到重视?

  经历了开局的挫折期后,本泽马终于明白了“少说多做”这一道理。如今的法国人不再口出不满,而是努力和队友寻求着配合,继上周末助攻伊瓜因破门之后,今夜他又传出了3次致命威胁球。本泽马不再对自己屡屡拉到边路而感到郁闷,他开始琢磨起了如何在边路发挥能力,全场他有4次成功突破。以往懒散的本泽马不见了,法国人终于明白了跑动的重要性,在8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本泽马跑动距离达到了9770米。

  在前20分钟内,本泽马是皇马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他的左路突破和内切势不可挡。第6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走外线突破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变向后被迪达神勇化解。20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内切后右脚低射远角,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最令人激动的时刻,在第29分钟来到。卡卡的远射折射后逼迫迪达脱手,本泽马迅速前插禁区右侧得球。面对弃门出击身高接近两米的迪达,球门左下角是本泽马唯一的射门角度,法国人果然找到了最佳线路。本泽马的进球看似容易,但无论从射门时他所处的角度还是皮球飞行轨迹来看,这个进球都有着不小的难度。举重若轻,这一罗纳尔多的注册商标,如今也被本泽马发挥得淋漓尽致。Benzema是本泽马的外文名,皇马球迷喜欢用Benz来昵称其为“大奔”,今夜这辆豪华跑车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高速通道。

  这个进球是本泽马五个星期以来的第一个进球,同时是他皇马生涯的欧冠处子球,另外也是皇马在圣西罗球场的第二个正式比赛进球。在此前5次做客米兰时,皇马的得失球之比为可怜的1比12。上一个在圣西罗为皇马进球的,是1956年时的何塞托。53年6个月零2天之后,本泽马终于给皇马这一耻辱纪录画上了句号。如今的本泽马终于赢得了皇马上下的尊重,在劳尔遭到废黜之后,法国人唯一要做的,就是用源源不断的进球继续巩固自己的地位。(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