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欧冠征程需证明自己 穆帅无奈为成绩找借口

2009年11月04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看惯了穆帅攻击媒体,却从另外一个角度反映出真正的国米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完美和强大。

  在意甲联赛中领先第二名7分,甚至被媒体称作是可以提前七八轮夺冠,这却并不能让穆里尼奥的球队高枕无忧。毕竟在另外一个他们不太擅长但又十分渴望的赛场,蓝黑军团至今战绩平平、形势严峻。

  本赛季欧冠开始之初,当得知国米和巴萨以及另外的两个对手分在一组时,人们也并没有担忧国米能不能出线,仅仅是担心战绩糟糕的他们在出线后会止步于淘汰赛的第几轮。然而现在,恰恰是先前的不担忧变成了担忧。

  三战三平小组垫底,虽然也不过是落后前三名1分,但骄傲的国米还是不得不尴尬地接受众人的质疑——就连穆里尼奥也不得不为自己的队伍找借口,“我们所在的才是死亡之组”……

  如今再战基辅迪纳摩,被逼到悬崖边的蓝黑军团未必就能“触底反弹”。巴洛特利患流感、埃托奥有伤,就剩米利托这杆孤零零的“枪”了,郁闷的穆里尼奥唯有一再地向媒体开炮。

  看惯了穆帅攻击媒体,却从另外一个角度反映出真正的国米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完美和强大。最简单也是最根本的体现是,善于用口水战打心理战的“魔力鸟”,却始终无法改变甚至无法掩饰国米上下恐惧欧战的心理缺陷。

  想来这应该才是穆里尼奥身为主帅的当务之急。心病还需心药医,穆里尼奥是个好的翻译官、好教练,但未必能成为好的心理治疗师。

  所幸狂人和他的球队都还在坚持,待到周中客场一战完结之后,生死便有了大概的定数。相信穆里尼奥也是无奈的,要让球队沉落多年的“恐惧心理”重新崛起,或许他深谙其中之理,但就连他自己都怀疑自己能否达到如此伟大的高度。打好一仗是一仗,将可用球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放低姿态去拼对手,算是目前唯一的出路了。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