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静服药不认栽两地报警 称“幕后黑手”已获益

2009年11月04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宫云捷
[点击看组图]
王静药检阳性
王静药检阳性被取消成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全运会落幕已近一周,但围绕百米女飞人王静的兴奋剂风波仍在持续。

  在济南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100米比赛中,福建选手王静夺冠,但赛后她被查出使用兴奋剂,金牌被收回,并可能面临终身禁赛处罚。但福建队方面表示这一事件是“有人陷害”,王静未使用兴奋剂。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王静的教练陈华。他表示,自己与王静在这一个星期里都瘦了十多斤,精神状态萎靡不振,他们目前只能寄希望于济南、福建公安局和国家体育总局来洗刷他们的“不白之冤”。>>您觉得这件事会水落石出吗?

  现状

  吃不下睡不着 师徒俩都瘦了十多斤

  陈华告诉记者,前天他已经和王静从济南返回福建,随后,王静就一个人回老家沙县了。“临别时,王静的眼圈红红的。我俩现在真的非常迷茫,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待在家中,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否则后面的日子会更难。”陈华说。

  在电话中,陈华的声音十分低沉,几乎每说一句话都要叹一口气。“这些天我和王静吃不下睡不着,虽然心情平静很多,但总是提不起精神,从事发到现在我俩都瘦了十几斤了!”他说。

  兴奋剂风波对陈华和王静而言就像晴天霹雳,直到现在他们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这个做教练的成年人都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王静才21岁,还是个孩子,怎么能承受这样的委屈呢?”陈华叹息道。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结果?
不管怎么样,调查下去就对了!
为王静感到遗憾,前途就这样毁了!

  进展

  两地警方介入 至今仍无重大进展

  全运会组委会于上个月26日宣布王静兴奋剂检测未过关。上个月28日,陈华就对媒体透露,对于此事,他们已请司法介入调查,但一直没有重大进展。

  对此,陈华昨日表示,在济南时,福建体育局已经向全运会举办地济南的公安局报警。前天陈华返回福建后,也向福建警方报了案。“现在疑点很多,我们也正在向各方获取对自己有利的证据。”他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建体育局已经组成一支特别调查组赶赴北京,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对王静服用兴奋剂的事情展开新一轮调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