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江日报:这支球队属于阿德尔曼

2009年11月04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8人得分上双,在能量解决中心,火箭队很好地解决了无姚、无麦之后的“能量”问题,从而以17分的巨大优势从犹他州带回了一场大胜。相信此战过后,再没有人敢小瞧这支由阿德尔曼领军的平民球队了。

  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取得过22连胜;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火箭打进了西部半决赛。
不过,22连胜时有麦迪压阵;打进西部半决赛时,火箭阵中有姚明和阿泰。因此彼时的胜利,大家还很难将最大的功劳献给阿德尔曼。而现在,率领一支8人年薪加起来不过2300万美元(恰好与科比今年的年薪相等)的球队,能够取得4战3胜的战绩,若说不是阿德尔曼指挥有方,恐怕只要是球迷都不会答应。

  麦迪防守时似乎总没尽全力,姚明受身高限制总快不起来,与大牌们相处,阿德尔曼总觉得受到了约束。好在阿帅现在没有了这个顾虑,因此他可以将自己的篮球理念百分之百地灌输到这支火箭队当中。于是,一支全新的火箭队诞生了:这支火箭队人人跑动,人人传球;从近三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大量依靠传球、为队友制造轻松的得分机会是火箭队得分的一个主要方式,而这正是普林斯顿打法的精髓所在。

  与驾驭球星的能力相比较,阿德尔曼在驾驭平民球员方面更有心得:他总能激发球员发挥出最大的潜能,从而使他们成长为球星。当年在国王,“白巧克力”威廉姆斯、阿泰斯特等都在他的手下大放异彩。如今这一幕又在火箭再演:“小黑豆”布鲁克斯越来越像个全能的后卫;在湖人充当角色球员的阿里扎,这几场球已经表现出了一个全明星球员的潜质;就连一年级新生巴丁格在他手下也成了宝贝……

  教练的性格决定了球队的风格:在范甘迪的手下,火箭是一支严谨得有些呆板的球队;在阿德尔曼手中,火箭队变成了一支激情四射的球队。当没有球星存在之时,这支火箭队却爆发出巨大的能力,因此,我只能说:目前的这支激情的火箭队属于阿德尔曼。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