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董事长解析股权变动 初衷为深足明天会更好

2009年11月04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针对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在近期完成的股权变动,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天致电晶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详细说明。万宏伟说,本次股权变动将会对深足的发展有利。

  万宏伟向晶报记者证实,11月3日晶报A30版刊登的《万宏伟正式控股深足》一文包含的内容属实,深足感谢深圳媒体对于俱乐部建设的关注。

万宏伟说,深足之所以在近期搬回中银大厦办公,原因在于深足与现在办公地的租约将在本月底到期,深足面临着重新寻找办公地点的问题。万宏伟说,深足去年的工商执照注册地在中银大厦B座26C,此套物业的产权曾经属于杨塞新旗下的企业,但是杨塞新已在今年8月将此套物业售出。为了与去年的工商执照注册地保持一致,深足决定向此套物业的现任业主租用办公用地,重返中银大厦办公。

  10月30日的最新一次股权变更之后,深足现任的两名董事与监事仍是杨塞新时代的人马,万宏伟指出这是为了工商手续变更时的可操作性,“工商手续变更涉及的内容越少,需要的审批时间就相对少一些。”万宏伟透露,随着深足内部建设的进一步完善,现有的人事框架很有可能在几个月之后继续发生变动,“我们的初衷都是为了深足的明天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