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朝鲜男足获得政府手表奖励 豪言要进世界杯八强

2009年11月04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为了表彰取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朝鲜男足,朝鲜政府将给球员们颁发一块印有领导人金正日名字的手表,以示奖励。同时球员们还获得了“人民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在1966年世界杯期间,当时朝鲜男足在决赛圈小组赛中力克意大利闯入八强,最后输给了尤西比奥率领的葡萄牙队。
对于南非世界杯,朝鲜男足表现得非常期待。主教练金正勋在之前的采访中曾提到:“明年,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八强,争取超过1966年的成绩,我们要刷新朝鲜足球的历史。”在上个月,朝鲜男足赴法国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训,这也是自1966年以来朝鲜足球首次登陆欧洲。在此期间,他们分别与当地两支球队进行了热身赛。这样的行动也被外界解读成朝鲜足球开始尝试“走出去”,此外,近日还曾传出前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松有望赴朝鲜执教的新闻,但最终不了了之。(新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