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受伤篮网告负 右膝韧带拉伤至少休息两周

2009年11月04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任文娇 希茜)易建联昨天在新泽西篮网对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右膝韧带受伤,最终篮网以68比79输掉了比赛。

  易建联下场后立刻在更衣室里接受了检查。根据篮网方面发布的消息,他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接下来,易建联将在新泽西的医院接受检查,具体的检查结果将在稍后公布。

  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认为:“如果是内侧副韧带拉伤,他要休息至少两周。还有更糟糕的情况,那就是如果韧带断裂的话,恐怕要休息8周到12周,这是他本人和篮网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篮网目前伤兵满营,哈里斯腹股沟拉伤,杜林臀部受伤,巴蒂膝伤,海耶斯腿部拉伤,如今又多了主力大前锋易建联。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罗伯茨也在第四节扭伤了脚踝,不过他坚持完成了比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