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亚锦赛成绩没要求 专家担心康复受天气影响

2009年11月04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刚刚获得全运会“三连冠”的刘翔目前正在上海莘庄基地备战,过几天就将飞赴广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这也是刘翔在伤愈复出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在国际舞台上出战。

  全运会后,刘翔返回了上海莘庄训练基地,期间只回过两次家。记者了解到,刘翔目前的训练情况一切正常,但是近日上海的气候忽然变凉,人体的血液循环相应发生变化,专家担心会对刘翔跟腱伤处的恢复造成一定的影响。为此,刘翔现在每天训练前都进行药敷,并进行充分的热身,确保不会在训练中受伤。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对刘翔这次出征亚锦赛提出成绩要求。“主要想让刘翔通过国际比赛逐渐找回比赛感觉,逐渐回到国际赛场上去。刘翔在亚洲有一定优势,比赛本身不会对刘翔造成太大负担。更重要的是,他会马上恢复训练,为接下去的冬训做准备。”

  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11月10日至14日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于11日和12日进行。刘翔此前参加过2002年和2005年两届田径亚锦赛,均获得冠军,这次如果能夺冠,又将成就一个“三连冠”。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