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基辅看欧冠球迷全戴口罩 国米难全身而退

2009年11月0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夜,欧冠E~H组的第4轮小组赛将打响。国米的对手是基辅迪纳摩,央视5套将在凌晨3点45分直播该场比赛。让国米球迷高兴的是,基辅球场将限制观众进场,以避免甲型H1N1流感侵袭。对于入场的观众,球场也将给每人发放一个口罩,万人齐戴口罩看比赛,这在欧冠赛场上还是第一次。


  穆里尼奥的国米已经成为标准的内战内行、外战外行。上周联赛赢球后,国米已经领先第二名尤文图斯7分,正常发展下去,卫冕联赛冠军已经只是时间问题。莫拉蒂找来“狂人”为的不是联赛而是欧冠,但球队在欧冠上的成绩却异常糟糕。3场比赛后居然一场不胜,排名小组最后一位。上周因为桑顿的问题,穆里尼奥又与《米兰体育报》记者发生冲突,媒体不会再给他好脸色。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穆里尼奥会在下赛季执教皇马。在冰天雪地的乌克兰,国米的前景并不妙,穆里尼奥连有伤的蒙塔里等6人都全部带上了,全队抵达基辅的队员多达25人,这在国米的客场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基辅市政府对于本场比赛异常紧张,基辅市正遭遇甲型H1N1流感袭击,市政府上月30日就宣布暂停一切大型公共活动。但宣布之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出,基辅市市长列昂尼德仍然发表公告:“我希望球迷尽量待在家里看电视直播。”为了最大限度避免出现感染,俱乐部决定给每个进场的球迷免费发放口罩。

  国米不能输球,利物浦更是生死大战。在E组,“红军”积3分落后里昂多达6分,排名第3位。如果不能客场击败里昂,球队极可能小组赛就出局。让贝尼特斯苦恼的是,今夜比赛杰拉德因伤仍无法出场,托雷斯只能带伤出场。“如果不能小组出线,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个灾难。”球队主力约翰逊说。(张龑)

  欧冠今夜对阵

  里昂VS利物浦

  佛罗伦萨VS德布雷岑

  基辅迪纳摩VS国米

  喀山红宝石VS巴萨

  塞维利亚VS斯图加特

  乌尔齐塞尼VS流浪者

  阿森纳VS阿尔克马尔

  标准列日VS奥林匹亚克斯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