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第一核武不进球亦可怕 最好的他留给切尔西

2009年11月0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主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对鲁尼而言不只是距离个人第50场欧冠仅有一步之遥,更是他当爹后的首次出战。尽管未能用进球庆祝自己儿子“卡伊”的出世,但就像《曼城晚报》所言:他点燃了曼联的激情,并且瓦伦西亚补时的进球也是来自于小胖的助攻。

  鲁尼的妻子科琳的预产期原本是10月24日,也就是说小胖想让孩子与自己同时过“生日”,不过小小胖却似乎并不愿意与老爹一起分享,因此直到11月2日才降临人世,为了迎接这个7斤4两的大胖小子出生,鲁尼从打完周末联赛后便一直在医院陪着科琳甚至缺席了周一的训练。对此弗格森给出回答:“一切要看他妻子的情况,现在她还在医院,所以我们必须静观其变。”

  孩子出生了,鲁尼也立即赶回队中报到,并让弗格森划在了大名单之中,因为爵爷知道多数成为父亲的球员不仅运气不错,责任心也足够强,贝巴和范佩西就是典型代表。下半时刚一开始,曼联就以1-3落后形势极为严峻,电视镜头立即送到场边,鲁尼戴着手套在场边热身。果然,第58分钟小胖被遣登场。鲁尼出场后曼联场面立即活跃起来,BBC当时就开玩笑,火爆的鲁尼将曼联的激情点燃了。

  登场后不久,鲁尼就接内维尔传球头球蹭射稍偏。随后小胖在禁区内又两次考验阿金费耶夫,看得出来鲁尼很想打进一球献给孩子。不过上周末建功的小胖却未能延续进球运,第91分钟鲁尼射门被挡,第94分钟小胖又在25码外起脚可惜打偏。但在补时第2分钟,也正是鲁尼的横传球让瓦伦西亚在禁区外得到起脚机会,并最终依靠幸运折射追成平分,进而一举拿下16强席位。

  根据赛后统计来看,鲁尼30分钟内便跑了4.68公里,射门也完成了5次之多,这些都看出小胖状态正佳。原本鲁尼因为自己的孩子出生“预告”可能缺席与利物浦的比赛,但如今来看这显然是一次“误报”。随着卡伊的出世,鲁尼本周末可以安心参加与切尔西的比赛了。赛季之初的社区盾杯,鲁尼尽管压哨打入追平球,但球队最终却点球决战落败痛失捧起奖杯的绝佳机会,这一次对于小胖而言进球并帮助球队取胜将是他前往斯坦福桥的目标。(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