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三轮后精彩渐现 巴萨主场蒙羞国米甲流困扰

2009年11月0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F组积分排名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积分

  巴萨 3 1 1 1 3 2 4

  基辅 3 1 1 1 5 5 4

  喀山 3 1 1 1 4 5 4

  国米 3 0 3 0 3 3 3

  欧冠联赛第四比赛日次轮

  11月5日01:30 喀山VS巴萨

  CCTV-5

  11月5日03:45 基辅VS国米

  CCTV-5

  11月5日03:45 里昂VS利物浦

  11月5日03:45 佛罗伦萨VS德布勒森

  11月5日03:45 塞维利亚VS斯图加特

  11月5日03:45 乌尔齐塞尼VS流浪者

  11月5日03:45 阿森纳VS阿尔克马尔

  11月5日03:45 标准列日VS奥林匹亚科斯

  在欧冠第三比赛日结束后,有媒体评论:“欧冠终于精彩了!”第三轮,F组中喀山红宝石竟然在客场击败了巴萨,基辅迪纳摩在梅阿查两度领先国米。

而欧冠第四比赛日,赛程安排上并不是第一比赛日的对手,而是第三比赛日的对手主客场对调,这就让上轮不满意的巴萨和国米马上在客场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因俄罗斯纬度较高,它们的欧冠参赛队主场比赛都提前两小时十五分钟进行,这样球迷们就可以连看两场欧冠。从明天1时30分开始,CCTV-5将连续为我们直播两场欧冠复仇战。

  甲流困扰欧冠

  国米不知比赛是否进行

  第三比赛日中,与其说是国米战平基辅,不如说是国米逼平了基辅。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国米由斯坦科维奇与萨穆埃尔两度追平比分。国米小组赛3连平,整整一年连续8场欧冠不胜。本场比赛迎战基辅已经到了必须要赢球的时候,穆里尼奥早就急了:“如果欧冠赢不了球,我实在不知道我们怎能小组出线!”国米在联赛中已经领先了7分,欧冠却处于这样尴尬的境地,国米的老板莫拉蒂也很着急:“我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远没有对冠军联赛强烈!”

  现在国米是必须要赢球的时候了,可本场比赛是否可以如期进行还是疑问。甲流的蔓延已经让地球人感到了恐慌,在明天的比赛地基辅,甲流的疫情是世界上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目前,乌克兰已经有48人因甲流死亡,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已经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关闭剧院和商场后,球场没有关闭,乌克兰足球联赛依然在进行。

  穆里尼奥在率队抵达基辅时就表示,不知道比赛是否进行。欧足联发言人表态:“尽管有流感疫情,但本轮欧战所有比赛时间不变。基辅和国米一战情况特殊,我们要询问乌克兰官方,体育场是否封闭,政府是否会有新政策?”而到本报截稿时止,欧足联官网上还没有比赛延期的消息。

  在人员储备方面,国米本场比赛只有斯内德和莫塔两人不能出场,其余人员均可供调遣。

  低温困扰欧冠

  “伸不出手”的巴萨还能短传?

  年年冬天都很冷,今天冬天格外早。当长春的气温近几天持续低温时,更靠近北极的俄罗斯气温也在下降。喀山红宝石的主场所在地喀山是著名的大学城,气候条件和邻近的莫斯科有几分相似。在抵达喀山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分析说,“我们将在零下-10℃的气温下进行比赛。”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明天比赛时那里的气温将是-3℃~-7℃,这样的气温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必然是难以接受的。

  尽管本轮比赛,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两大主力边卫联袂复出,可是在伸出手都困难的天气中,巴萨的经典短传配合将大受影响,人造草皮的赛场也将对巴萨的技战术发挥造成麻烦。上轮巴萨居然主场告负,到了客场麻烦无疑会更多。喀山的左后卫安萨尔迪入选了新一届阿根廷国家队是这两天喀山媒体热炒的新闻,这位阿根廷新科国脚表示,“如果梅西在右路出现,我将保证让他继续哑火!”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