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续签五年期托管协议 姚之队将全面掌管上海男篮

2009年11月04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昨晚发表正式声明,表示俱乐部股东代表已与姚明及其管理团队达成为期5年的托管协议。这表示“姚之队”将在今后五个赛季拥有上海东方男篮的经营权。

  此前,“姚之队”同东方男篮俱乐部签订的托管协议至10月底结束。
由于CBA新赛季即将开战,而球队收购工作尚在进行之中,经双方商定,再次签订长达5年的托管协议,以确保队伍稳定。“姚之队”负责人陆浩将出任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新任总经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托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俱乐部迅速开展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和推广工作,相信东方男篮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上海球迷面前。

  根据这份托管协议的规定,东方男篮的主场不会迁出上海,姚明将持续向俱乐部提供资金支持。俱乐部管理团队将引进欧美先进管理模式,力求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俱乐部运动成绩。同时,借助姚明的个人影响力和号召力,俱乐部将每年面向上海市青少年组织篮球推广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并与公益组织合作,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最终建立长期、稳定的社会公益活动平台。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