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强势开局实力榜上升五位 凯尔特人位列第一

2009年11月0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NBA新赛季战罢一周后,官网于2日公布了常规赛揭幕以来第一个实力排行榜。“绿衫军”凯尔特人队超越湖人、骑士和魔术队,跃居第一位。

   无姚麦助阵的火箭队靠不知疲倦的奔跑在主场拿下强劲的开拓者队后让众行家里手跌破眼镜,为此他们从一周前的第18位上升到本榜的第13位。

而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网队因三战皆输,排名跌落3位,目前排位倒数第二,仅列在国王队之前。

   上一榜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湖人队,本周滑落到了第四位。

   NBA官网实力榜每周公布一榜,它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上一周各队的表现进行的排名。这是新赛季第三份排行榜,此前两榜分别是在季前赛之前和之后公布的。

   舒曼点评说,上周表现最为抢眼的有3支球队,他们是凯尔特人、魔术和掘金队,同时也有3支队伍表现最为糟糕,他们是国王、尼克斯和网队。

   本榜上升幅度最大的是热火队,他们从上榜的第20位,一下升到本榜的第五位。而跌幅最大的是骑士队,他们下滑了13位落到本榜第15位。

   舒曼认为,火箭队主场战胜开拓者队,说明他们有能力击败优秀队伍,不过他们整个赛季必须要用更加猛烈的进攻才能确保自己现在的位置。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