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队未达目标阿里汉薪金减半 收入前三笑傲中超

2009年11月0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保级目标未完成 阿里汉薪金减一半

  中超联赛业已结束,力帆俱乐部目前也在计划下一步乃至下赛季的工作,包括结算阿里汉的薪酬以及考虑是否争取跟他续约的问题。由于未能完成保级任务,阿里汉只从力帆俱乐部拿走了约定薪金中的一半——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2万元)左右,场均收入7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万元),在中超主帅中排名能进入第三位。

  收入:场均达到5万元

  根据阿里汉与力帆俱乐部签订的保级责任书,如果球队能在赛季末实现保级的目标,那么他将得到近30万美元的薪金。一旦球队无法完成保级任务,汉帅仅仅只能拿到15万美元。阿里汉一共带领球队征战了20轮联赛,他每轮联赛拿到了7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万元)的薪水;而20轮比赛诗仙太白队获得了6场胜利,场均价值2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万元)。如果按照这样的方式来换算上赛季中超主帅的场均收入以及每场胜利的价值,汉帅绝对能够排进前三位。

  建议:五大主力千万别卖

  在与球队分别前,汉帅就球队今后的发展特意向俱乐部高层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其中最重要一点就是为球队确定了五大“非卖品”。在荷兰老头看来,力帆只要能留住这5名球员,球队的成绩就有保障,绝对不会出现一个较大的起伏。据了解,阿里汉所确定的这五大“非卖品”分别是黄希扬、吴鹏、周恒、胡伟、赵和靖,他们都是汉帅带领球队期间的绝对主力,是汉帅非常喜欢的靠脑子踢球、位置技术特点非常突出的球员,也是最能够准确理解教练意图的球员。所以汉帅认为只要俱乐部能够留住这5名球员,并以他们为核心来构建球队,那么在下赛季的中甲联赛中球队一定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汉帅“功大于过” 可能继续聘请

  阿里汉执教诗仙太白期间,虽然球队最终并没有完成保级的目标,但俱乐部在评价汉帅的工作成果时依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除了在使用埃尔顿的问题上值得商榷外,阿里汉在其他方面做得还是非常不错。”

  从接手球队时士气低落、技战术无从发挥到最后打出高水准的比赛,阿里汉在调教球队方面确有自己独到的地方,这得到了俱乐部高层以及球员的高度认可,“很多球员从心里面佩服阿里汉,除了他在技战术方面拥有自己的东西外,在如何激励队员士气,让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大潜能方面,老头也做得非常不错。我们认为他绝对是功大于过。”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认为,如果条件成熟,并不排除继续邀请汉帅执教球队的可能。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