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诗仙头号射手今日已启程回国 金尼:我希望留下

2009年11月0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金尼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大热门记者 李化 摄(资料图片) 诗仙头号射手今日启程回国 金尼:我希望留下

  作为球队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外援金尼在30轮的联赛中为球队打进10个进球,成为了球队首席射手。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名首次征战中超联赛的外援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正因为此,在赛季结束后,很多中超球队便开始与金尼的经纪人积极的联系,希望得到这名冲击力极强的前锋。今天,金尼就将与家人启程返回哥斯达黎加,享受难得的大假。

而在离开重庆前夕,金尼明确地表示希望下赛季依然能够为力帆效力。

  不过,金尼虽然有为重庆继续效力的愿望,但最终能否实现却不是他能够左右的。在效力重庆的这个赛季里,金尼的良好表现让他获得了不少俱乐部的青睐,自然其年薪将大幅度的提高,据俱乐部方面的估计,如果要想留住金尼,至少得开出35万美金以上的年薪,才能保证金尼的经纪人不将他带到其他俱乐部。而这样的年薪对于一支征战中甲联赛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开销。

  “在下赛季联赛目标尚未制定、资金投入规模也暂无计划的情况下来讨论是否留下金尼,似乎还有些过早,虽然他已经明确地表示愿意留下来,但如果下赛季的资金不够充裕的话,恐怕很难留住他,”俱乐部某高层在谈到金尼下赛季的去向问题时表示,很多问题都需要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明确指示后,俱乐部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

  此外,在联赛下半段表现出色的巴西外援何塞也将在今天与金尼一起离开重庆,对于下赛季的去向,何塞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表态。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