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彻查更衣室门事件 保罗追打朗多将难逃处罚

2009年11月0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黄蜂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据丹佛邮报报道,NBA联盟已经调取了新奥尔良黄蜂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录像,有关“蜂王”克里斯-保罗与拉琼-朗多起争执、甚至保罗追进凯尔特人更衣室试图追打朗多一事、联盟正在抓紧时间彻查,如果一切属实处罚结果将择日宣布。

  本周日,新奥尔良黄蜂在客场以87:97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握手,“蜂王”克里斯-保罗率先与凯尔特人三队长之一的“真理”保罗·皮尔斯拥抱致敬,一切都非常正常。然而就在两人相互寒暄时,凯尔特人后卫拉琼-朗多上来用胸部撞了一下保罗,“蜂王”随即转身准备回击,幸好身后的皮尔斯见势不妙、及时将两人分开。就在两人嘴上念念有词之际,两队工作人员、助理教练、甚至拉希德·华莱士也赶来将两人分开。

  原本整件事到此将告一段落,可心有不甘的保罗在走向球员通道的过程中一直寻找机会与朗多理论,“蜂王”甚至还追到了凯尔特人队更衣室外,最后是“绿衫军”的助理教练将他拦下。

  其实保罗与朗多的积怨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6分10秒时种下的,当时两人同时被裁判判罚技术犯规,可谁成想、一个简单的“T”并不足以浇灭两人胸中的怒火,随后“更衣室门”如期而至。

  事后,“蜂王”保罗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否认自己曾试图冲进凯尔特人更衣室,但是对赛后两人起争执一事并未详细描述。

  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联盟正在彻查此事,如果一切属实,处罚结果将择日宣布。“我认为在比赛中或比赛后当有人对你说什么的时候,这就是关键点,当我们在比赛结束后走出赛场的时候,我只听到克里斯说:他要像尊重一个男人那样尊重我。”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说:“我没有听到朗多说什么,但是很显然保罗不这么想”。同时斯科特还表示,联盟并没有找他询问过此事,同时他也没有向“蜂王”保罗提起此事。

  除了这一事件之外,联盟还在调查有关“蜂王”保罗的另外一个不良记录。昨天,新奥尔良黄蜂客场以111:117不敌纽约尼克斯,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5分30秒时,保罗与尼克斯前锋艾尔·哈灵顿为一个球抢到一起,保罗似乎有一个击打哈灵顿头部的动作。如果此动作被确认为恶意犯规,联盟将结合“更衣室门”事件对保罗处罚,处罚结果轻则罚款、重则追加停赛。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加内特单臂暴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