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童已成红军最后救命稻草 托雷斯或拼上手术台

2009年11月04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3分还是手术?托雷斯选择了前者。这意味着,他从里昂归来,很可能立即坐上手术台,然后,就是两个月的伤停。现在的困境下,金童其实没得选择,他必须用他的伤腿,帮助利物浦抓住欧冠的救命稻草。

  上周末输给富勒姆的联赛,打了一个小时后,托雷斯被换下,他的腹股沟伤势一直没机会痊愈,比赛中又加重了一些。“这很明显,为了保护他,我们不得不做点什么。”贝尼特斯不得不冒着输球的危险,保证金童短暂的休整,只为能赶上和里昂的比赛。

  危险没有减少,反而会因为新的冒险,带给托雷斯更大的伤害。《太阳报》披露,金童现在的伤势其实不允许再有高强度的对抗,最近10天里,为了出场,他打了三针封闭,若他在里昂首发,很可能要接受一场手术来挽救职业生涯。

  “是的,他没有真正康复。现在,他离开手术的距离非常近。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控制这个距离。”贝尼特斯也承认,没有百分之百恢复的托雷斯,正在损耗他本就不高的健康指数,“和富勒姆的比赛后,他感到不舒服。”但随后他又确认,金童还得去打里昂,“我们不得不把他放入比赛名单,因为没有其他选择。”

  如此冒险地使用托雷斯,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实在看不下去。他向贝尼特斯发问,“拉法,托雷斯一个人干不了这一切。”赖特说,每一家豪门都有两个以上的顶级射手,曼联有鲁尼、贝尔巴托夫和欧文,切尔西有德罗巴、阿内尔卡和卡劳,阿森纳实力略逊,但也有范佩西、本特纳和达西尔瓦供温格调遣,唯独利物浦,托雷斯身边,其他锋线搭档都拿不出手——沃洛宁和恩格戈至今一共打入三球,而这三个球都来自恩格戈。

  至于出现这样的问题,责任就在贝尼特斯,“罗比·基恩、贝拉米都能和托雷斯组成极具威胁的锋线搭档,但他们都被拉法送走。我真不知道,他认为进球该从哪里来?”赖特警告利物浦主帅,这样透支托雷斯,结果只能逼着金童离开,“托雷斯会觉得自己卖了老命,却得不到足够的支持,时间久了,他干吗还要赖在一家拿不到冠军的球队?”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