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最新排名 李娜仍居第15位彭帅排名暂列45位

2009年11月04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11月2日,WT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刚刚在年终总决赛上夺冠的小威超越萨芬娜上升至第一的位置。由于此后WTA的比赛只剩下下周的巴厘岛冠军赛,而此项比赛参赛的选手世界排名都在TOP10之外,所以小威也就锁定了2009年年终第一的位置。

  其他选手方面,在年终总决赛中闯进决赛的大威排名上升一位,超过阿扎伦卡来到第七的位置。去年替补小威进入年终总决赛的佩特洛娃由于同期积分被扣,排名下挫四位来到第20位。

  中国选手方面,李娜依然排在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5位。不过由于下周巴厘岛冠军赛将打响,参加该比赛的维克梅耶尔等人都有可以超过李娜,所以李娜很难将这一排名保持到2009年终。郑洁小升一位来到第35位,彭帅则排名不变,依然为第45位。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