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尼特斯自救仅剩三场球 自曝未来在法甲七冠王

2009年11月04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此去里昂,贝尼特斯真的走上了钢丝。舆论分析,他只剩三步来避免跌入深渊:先是明天凌晨对里昂,后是周末和伯明翰,再是和曼城的火并。

  三场比赛,从经济角度分析,里昂这场最重。目前在E组,里昂三战全胜积9分,佛罗伦萨2胜1负积6分,利物浦只是首仗击败德布雷岑,积3分排在第三名。这个小组,德布雷岑实力偏弱,里昂和佛罗伦萨很可能在次回合继续从他身上抢分,这意味着利物浦必须在后三轮全胜,抢足9分,才可能夺回出线权。无法兑现计划的后果,是失去欧冠淘汰赛资格,俱乐部将减少1500万英镑的收入,这是董事会无法接受的。

  吉列特和希克斯还欠着2.5亿英镑的债务,两位美国老板正在寻求买家,脱手自己的俱乐部股份。失去欧冠淘汰赛资格,不仅意味着俱乐部本赛季的营收大幅下降,更意味着,将打消很多潜在买家的兴趣。《每日邮报》披露,董事会正密切关注从里昂开始的三场比赛,根据球队的成绩,决定贝尼特斯的去留。对这一点,拉法也心知肚明,最近一次被问到自己的前途,他回答,“我的未来在里昂。”

  舆论没有董事会的耐心,一场“倒贝”运动已拉开序幕。前利物浦射手克里莫尔称,该趁早让贝尼特斯下课,“利物浦这个赛季没有机会夺取联赛冠军,我担心如果不进行彻底的改变,俱乐部甚至会倒退。”利物浦名宿罗尼·惠兰认为,贝尼特斯总把鸡蛋放在欧冠一个篮子里的做法,严重伤害了利物浦的发展,“对待比赛,他有自己的轻重,他想赢得冠军杯,这样,他就能在欧洲大陆得到一份好工作。我觉得,他在利物浦的日子该倒计时了。”

  前利物浦队长杰米·雷德克纳普提醒贝尼特斯:现在,他就剩球迷的支持了,但若成绩继续下滑,也别指望这些球迷永远站在他一边。克里莫尔因此评论,“利物浦球迷一直很忠诚,他们相信贝尼特斯是达格利什、派斯利和香克利的继承人,但我认为,他在执教能力方面,甚至连给这几位系鞋带都没资格。对桑德兰时他还在打三中卫,这种体系已经落伍很多年了。”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