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双星联手33分压科比 湖人52-51雷霆

2009年11月0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战雷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4日,在经历了三个甜蜜的主场之后,湖人队终于也踏上了客场的旅途,前往俄克拉荷马挑战雷霆队。

  本场比赛湖人依旧排出了奥多姆和拜纳姆搭档的内线组合,外线同样还是费舍尔、科比和阿泰;雷霆队这边以维斯布鲁克-萨夫洛沙-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来应对。

  湖人连取9分火热开局 勇猛科比力压雷霆双子星

  开场比赛,科比先以两次罚球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大幕,随后拜纳姆在内线勾手得分,阿泰斯特也三分球命中,拜纳姆再拿2分后湖人打出了9-0的开局,雷霆队不得不喊出暂停。暂停后杜兰特造科比的犯规,两罚全中算是勉强开张稳定住了局势。面对湖人火热的攻势,雷霆队的两大球星挺身而出,6分的杜兰特和9分的格林联手帮助球队以15-22追近了分差。不过随后科比再次带领湖人连得6分,比分再次拉开。最终靠着科比单节的12分以及拜纳姆的8分,湖人以32-25的比分领先雷霆队结束第一节。

  湖人进攻低迷难敌雷霆 双子星联手33分力压科比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部分的替补阵容,留在场上的杜兰特连取4分,让自己的得分提高到了16分,同时也帮助雷霆队追近了比分,第一次暂停时他们以33-38把分差追到了5分。与第一节双方火热的进攻手感相比,第二节的进攻都有所收敛,半节过后湖人仅仅得到了8分,雷霆也只有10分,湖人以40-35继续领先。雷霆队依然是双星的天下,他们半场联手拿下了33分,其中杜兰特20分,格林13分,两个人联手带领着球队前进,最终他们在中场休息前以51-52把分差追近到只剩下1分。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