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羽毛球公开下帷幕 林丹力克夙敌陶菲克封王

2009年11月0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1日,法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5个单项的决赛,在备受关注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轻取印尼名将陶菲克,获得该项目冠军。

  作为世界羽毛球界的顶尖高手,林丹和陶菲克曾经多次交手,互有胜负,因此他们当天的“生死对决”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首局比赛开始后,林丹先发制人,取得了6:0的领先优势。面对林丹的出色发挥,陶菲克却频频失误,比分始终落后。此后林丹以11:6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超级丹”的发挥愈加自如,再未让对手得到一分,最终以21:6的悬殊比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陶菲克在3:6落后的情况下抓住林丹失误的机会,一度将比分追至5:6,但“超级丹”很快调整了状态,再次将双方分差拉大。在战至18:15林丹领先的时候,林丹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3分的他取得了这场“生死对决”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