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单赛季奖金654万 小威创下女子网球手收入之最

2009年11月04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新加坡专电 据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透露,美国著名球手塞·威廉姆斯(小威)2009赛季的收入高达654.5586万美元,创下女子球手单赛季奖金之最。

  作为11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职业生涯的总收入目前已达到3000万美元。
对此,小威说:“难以置信,女子职业网球比赛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这么快,奖金也随之大幅提高。我们很幸运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运动,并能从中得到丰厚的回报。”

  现年28岁的小威刚刚赢得了本赛季女网巡回赛总决赛的单打冠军,并且还加冕了本赛季澳网和温网的桂冠。

  凭借本赛季的优异表现,小威的单赛季奖金收入超过了比利时“公主”海宁在2007年的542.9586万美元,成为世界第一。同时,她也超过了同胞达文波特保持的职业生涯收入纪录,成为女网选手中第一个在单项职业体育赛事中收入超过2300万美元的球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