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决赛 两成骑师“主场”作战

2009年11月04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的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上,记者在秩序册看到了许多武汉马迷熟悉的名字:杨焕辉、张明亮、华俊强等等,他们都是东方马城的骑师,可是这次却代表着外地的队伍参赛,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东方马城现在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优秀骑师大本营了。
”东方马城练马师苑志明介绍说,马城通过近两年的“全球人才引进计划”,现在已经聚集了数十位优秀骑师,在全国各个俱乐部内首屈一指。而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顶极赛事,优秀骑师都想一显身手,但湖北本地队伍名额有限,而外地代表队虽有马匹却缺少好骑师,所以双方一拍即合。“由外地代表队向我们东方马城提出申请,而我们的骑师也愿意,他们就能够以个人身份代表外地参赛。”

  经过昨天的预赛,有52人次进入全国锦标赛决赛,其中有10人次来自东方马城,其中8人次是代表外地队伍参加。尤其是1000米组晋级决赛的14名骑师中,将有5人来自东方马城。

  8日的决赛赛场上,杨焕辉、李建芬等出自东方马城的骑师,将代表“客队”进行特殊的“主场”作战。 本报记者 叶凤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