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山“神奇教练”将回国 图巴与鲁能恐难再牵手

2009年11月0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3日讯(记者 张清晨)2009中超联赛大幕落下,鲁能泰山队忙碌一年终获排名第四。明天上午,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将启程回国。近来,外界对图巴质疑较多,这位曾给鲁能带来无数荣誉的塞尔维亚教练能否再次返回鲁能,目前还是未知数。

不过就鲁能球迷、球队队员及鲁能俱乐部官方的态度来看,图巴很难再与鲁能牵手。

  图巴此前与鲁能签的是1+1的合同,也就是本赛季完成合同规定的任务后,下赛季将自动续约一年。但是关于图巴在合同中的具体任务,人们无从得知。从鲁能要放弃图巴的决心来看,鲁能肯定也握有拿下图巴的一些“把柄”,这样便不算鲁能单方面毁约。最近几天,图巴的经纪人温嘉庆一直在济南。图巴明日回国,也就是已经把他与鲁能的谈判全权交给了温嘉庆。温嘉庆目前的作用并不是极力劝说鲁能让图巴再留一年,而是尽可能多地为图巴争取经济利益。

  据了解,图巴的专职翻译目前已经离开济南。明天上午9点半,图巴会在一个并不太热烈的气氛中向他工作了6年的济南说再见。也许这一回图巴真的不会回来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