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即将开赛 铿锵玫瑰回归

2009年11月04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陈晨曦)荟萃当今中国女子足坛全部精英的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将于11月28日在江苏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全明星的垫场赛将出现10年前那支被誉为“铿锵玫瑰”的老女足的几乎全部阵容。

  10年前,中国队在美国女足世界杯上点球惜败于美国队,获得亚军。虽然失利,但这场“玫瑰碗”决战却被认为是中国女足史上最伟大的比赛之一。

  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由中国足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中体产业集团共同主办。争霸赛开赛前,中国女足老帅马元安将率领老女足队员重披战袍,以10年前中美决战时的首发阵容亮相,上下半场分别迎战常州市民队和中国明星足球队联队。老女足队伍唯一的变化是,由于门将高红身在国外,守门员首发位置将临时借调中国明星足球队门将、央视主持人毕福剑。

  随后举行的已成为中国女足传统赛事的南北明星争霸赛,将是一场国内最坚固防守与最犀利进攻之间的对垒:拥有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袁帆等队员的南方明星队,后防线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原版;而拥有韩端、马晓旭、毕妍等人的北方明星队,攻击群则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复制。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