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元老2进球换来关键4分 92一代真正宝石是他

2009年11月04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赛季初连续打首发的斯科尔斯,最近不常见到。客战利物浦,将生姜头的老态与防守软肋暴露无遗,弗格森让他歇息一阵,今天才再度使用,积蓄了能量的斯科尔斯果然出手不凡,关键性的进球帮助红魔强留下1分。客战贝西克塔斯,斯科尔斯也曾在终场前打入一球,完成绝杀,如此算来,本赛季他仅有的2个进球,为曼联赚取了关键的4分。

  比赛第84分钟,内维尔任意球传入禁区,斯科尔斯摆脱纠缠,跑到前点甩头将球蹭入远角。1-3与2-3局面全然不同,此前曼联连续错过进球机会,但关键时刻还是三朝元老敢于横刀立马。

  斯科尔斯两个欧冠进球,都是在终场前打入,用的还都是头球,实在蹊跷得可以。但16年的比赛经验,早已让生姜头油得不行,弥补了他身高上的劣势,总能快人一步抢占有利位置。“典型的斯科尔斯进球”,《曼城晚报》赛后给斯科尔斯打了6分,在惨不忍睹的一片5分中已经算得上过得去。

  媒体肯定了斯科尔斯的作用,在上半时结束前他的一脚远射就威力十足,只是对手门将奋勇将球扑出。第54分钟,生姜头强势突破造成阿尔多宁犯规,后者染黄。第59分钟,斯科尔斯的任意球再次考验阿金费耶夫,后者侧扑飞快将球扑出。进球之前1分钟,曼联18号又在外围发炮,还是被门将封出,《曼城晚报》也感叹:“如果不是阿金费耶夫多次救险,斯科尔斯理当斩获更多。”

  两年前斯科尔斯就开始淡出曼联主力阵容,但由于C罗特维斯今夏都转会离队,弗格森还是希望老队员能多带一带瓦伦西亚、奥贝唐这些年轻人,就像当年指导C罗一样。曾短期效力曼联的门将格朗就说:“斯科尔斯是92一代真正的宝石,也是个刺客,他话不多,但如果他说一句,那必然是你应该听取的。”

  生姜头无疑发挥了老队员的领袖作用,曼联18号插上幅度很大,有机会就毫不犹豫打门,全场有4次射门,而且没有一脚偏靶,让人想起他40码外抽球打内维尔屁股的经典段子。自己进球固然开心,但斯科尔斯对曼联近来的状态也表示了忧虑:“我们的巅峰期远远没到,最近我们没打出应有的水平,比如客战热刺。我不会抱怨,但我希望球队能尽快重回联赛榜首,同时也能开始漂亮地赢球。”

  有斯科尔斯坐镇,队友们也习惯将球送到他脚下,由其梳理全队进攻脉络,生姜头全场69次传球,有61次传到位,尽管与队友配合的效果不够理想,但他的积极性还是值得嘉勉。此外,斯科尔斯跑动距离也超过11000米,有4次成功抢断,证明自己绝不是老得不能动了。在曼联主动进攻的比赛中,斯科尔斯仍可以发挥作用,尤其是后插上的一下子,依然管用。周末客战切尔西,按轮换顺序斯科尔斯应该不会首发,但如果要改变比赛走向,他是合适的人选。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