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乃莫雷淘宝成功范例 战爵士刷新多项纪录

2009年11月04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在第四场比赛就拿到17分5篮板算啥水平?状元?榜眼?还是探花?事实上,该项荣誉属于火箭替补席上的巴丁格,一位在今夏选秀大会上直到第44位才被选中的第二轮新秀。

  巴丁格在第一节的后半段被派遣上场,他最开始的几次出手显得有些缺乏自信,成为了场边爵士球迷的取笑对象。

但这位菜鸟顶住了压力,马上通过积极跑动获得了空位出手的机会,接连两次将球稳稳投中。

  是不是觉得中投得分的方式还有点不过瘾?没关系,巴丁格马上就有更刺激的表演。在第三节的比赛中段,他在带球突破过程中遭遇到了来自奥库的封堵,结果在篮下用一个精彩的拉杆动作将球投入。在那一瞬间,人们甚至会产生麦蒂仍在身披火箭球衣比赛的错觉。

  在完成这次精彩得分之后,巴丁格在场上显得愈加自信,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他在出手过程中不再有任何的迟疑和犹豫,中投打板,进!三分投篮,进!带球上篮,还是进!正是依靠巴丁格连得10分的表现,火箭在场上掀起了一波16比4的得分高潮,彻底断送了爵士在主场翻盘的希望。

  由于此前的NBA履历不过是区区三场比赛,因此在本场实现大爆发之后,巴丁格轻松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多项纪录,其中包括得分、篮板、出手次数、命中次数等等,甚至还有在NBA赛场上罚进的第一个球。事实上,要不是在比赛最后关头由于轻微扭伤而被换下,巴丁格原本还能进一步刷新纪录。好在对于年轻的巴丁格来说,未来还有很多实现突破的机会。目前在NBA官网公布的本赛季新秀榜上,巴丁格已经闯入了前十名,有望成为继布鲁克斯、兰德里之后又一位在火箭取得成功的低位新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