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日早报:持枪男面临官司 马布里炮轰昔日恩师

2009年11月04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赛程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韦斯特面临八项罪名指控

  “持枪男”韦斯特在缺席骑士所有8场季前赛和前3场常规赛后,终于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回归,并有着一定的表现,这为他赢得了一些喝彩之声。

但是他的麻烦没有结束,目前警方正式起诉韦斯特,他面临8项罪名的控告,其中竟有6项涉及到武器。韦斯特是在当地时间9月17日在家乡马里兰州被警方逮捕的,当时韦斯特骑着他的新款三轮摩托在环城公路上超速行驶,结果被警方拦下,在检查中发现韦斯特非法携带枪支,随后将其拘捕。韦斯特患有躁郁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位骑士后卫也一直在做治疗。

  NBA球票8年首次下跌

  据《纽约时报》消息,因为受到曼延全球的经济危机的影响,新赛季的NBA比赛球票平均价格8年来第一次出现了下滑。作为受经济危机影响最大的美国,NBA一些球队降低球票的举动并未出乎太多人的意料。新赛季,联盟的球票平均价格比上个赛季下降了2.8%,跌至平均每个席位只需要48.90美元。据报道,此次降价的幅度是自2001-02赛季以来的第一次,也是最大跌幅。根据市场调查报告显示,NBA这个赛季的球票跌幅仅次于2005-06赛季的北美职业冰球联赛门票高达7.5%下跌率。

  马布里炮轰恩师

  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史蒂芬-马布里在一个夏天都无人问津之后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新赛季将不会再征战NBA,然而他偏激的举动依然让他能够时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美国时间上周六观看了纽约尼克斯同费城76人战到加时赛依然127-141输给对手的比赛后,马布里赛后公开抨击尼克斯的现任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表示球队应该解雇他来摆脱目前的处境。“他们根本就没有进行防守。”马布里炮轰说,“这种执教方式真让人讨厌,真让人害怕,现在的尼克斯确实需要一个新教练了。”

  保罗不满黄蜂糟糕开局

  黄蜂赛季开局1胜3负,显然让克里斯-保罗沮丧不已,而他和拉简-朗多的冲突更是引人关注。有消息称,朗多当时跟保罗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有总冠军戒指,而你永远不可能拿到。”也难怪保罗会发怒,事实上,迷人的微笑和绅士的举止之外,保罗同样是个顽强的球员,对胜利有着无比的渴望。然而,尽管他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贡献32分13助攻,黄蜂依然输了球。已经有人开始认为黄蜂可能跌到西部第7或者第8,季后赛对上湖人、马刺这样的总冠军热门。对此,保罗的态度很简单:“伙计,我们想要进入季后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