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扭伤脚踝进每日观察名单 阿帅点备用之人

2009年11月0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火箭战爵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休斯敦火箭官方网站》消息,新赛季表现不错的菜鸟巴丁格在上场与爵士的最后几分钟时扭伤了脚踝,今天巴丁格感觉不是很妙,他能否在与湖人的比赛上场成为疑问。

  今天早晨醒来,巴丁格感觉脚踝处有点僵硬,他表示现在已经好些了,不希望这次受伤困扰自己,他将在几天之内完全康复,现在火前已经把巴丁格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当地时间周三火箭将会对阵卫冕冠军湖人,巴丁格对于自己能否在那场比赛上场不确定。《火箭官网》表示巴丁格现在是阿德尔曼普林斯顿战术的一个很好执行者,他现在对球队有非常大的作用,如果他缺阵与湖人的比赛可能会让火箭队在板凳上损失一名出色的得分手。

  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现在还有更多的选择,如果巴丁格无法上场,我们替补还有洛瑞或是泰勒,他们都可以顶替巴丁格,甚至可以让兰德里来打小前锋,我们希望他伤得别太严重,这个赛季我们一直为伤病在提心吊胆。”

  上场与爵士的比赛巴丁格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特别是第四节他帮助球队扩大了分差,他在场上很好的执行了球队的战术,特别是他的三分球的找到了状态。巴丁格说:“我们现在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只是试图让球不断的转移,当你得到球要以后,去寻找空位机会,我们已经做到了,我只是去完成了最后一投,我们已经完成了磨合。”

  巴丁格在自己的前四场比赛中场均得9.3分2.5个篮板,他30投15中投篮命中经为50%,三分球15投6中。火箭群龙无首实力本来就处于下风,如果板凳上再缺少巴丁格这样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们对阵湖人可能会很危险。(花开花落)

  

相关新闻:

  • ·火箭智破爵士经典挡拆 无姚休城依靠新战术雪耻
  • ·阿帅改革祭出休城三件宝 进攻水银泻地藏一隐患
  •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 ·火箭抢得不可思议三连胜 2000万阵容取恐怖爵士
  • ·阿里扎突破严防体现价值 火箭一号仍需继续磨合
  • ·火箭和爵士存双赢交易 休城可打姚明牌得乐透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