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遭遇生化危机 申花基地门可罗雀

2009年11月0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开始放假了,在这个H1N1甲流开始席卷北半球的档子上,让这么大一群易感人群恢复自由身,实在是危险的事情。

  这危险并不是我的臆测,而是申花自己过去总是在不断抱怨的——“感冒影响了战斗力。”我在看申花官方网站上最后一战前的一篇官方报道,看得我毛骨悚然。

我要说的这个话题,你可以看作是玩笑,但至少我不是当作玩笑来写的。

   申花官网的该篇文章如下叙述:

   申花的这个赛季似乎是一部与病魔的抗争史,而直到赛季的最后一轮又再次增加新病号……王洪亮、沈龙元、郜林、成亮、罗迪克等都曾先后被这股“怪异的医疗室恶魔”所侵袭,成亮与杜威的一次感冒甚至差点让申花接到足协的一纸罚单,而在申花医务组的报告中,从今年7月8日到8月27日短短的50天内,申花居然有16人次被病毒侵扰……

   看来,康桥基地是遭遇生化危机了。那么长时间来,康桥基地内传播的究竟是不是H1N1甲流,没有人质疑过,也没有人回答过。对于这么严肃的问题,申花似乎从来没有给过正式交待。作为需要在虹口足球场这样一个公众场合表演竞技的球队,一方面总是宣称“受到感冒病毒的困扰”,另一方面却在敏感的环境中不提供具体的信息,这也算得上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缺失。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康桥了,往好听地说是“害怕病毒”,往难听里说是“偷懒”,但是这个好听的说法确实应景、很站得住脚。但是有那么一种说法,说康桥基地的“感冒”有的时候只是一种幌子,有些球员的感冒就不是病毒引起的,而是心病引起的。但是,我总是很相信官方消息,为了他们的健康,我很早就建议防治甲流的卫生检疫部门在康桥基地设点,但是没有人重视和响应。

   我的一个球迷朋友让我不用为此担心,得过甲流的重庆队放出来之后的6场比赛——4胜1平1负拿到13分,“申花这个赛季哪个6场有此番表现了?”我想也是,于是就放心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