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神刘玉栋续签福建男篮 新赛季球员教练一肩挑

2009年11月04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按照目前官方数据,“战神”刘玉栋和穆托姆博相差大约4岁。不过39岁的刘玉栋算得上是CBA鲜有的高龄球员。大约两周前,刘玉栋与福建SBS男篮完成了续约,昨天,福建SBS男篮俱乐部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

  自从两年前刘玉栋加盟福建男篮以来,每个赛季开始前,球迷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刘玉栋到底还能打几年,“战神”没有给出答案,只有俱乐部给他的合同能说明一切。不过这次续约,俱乐部和刘玉栋本人都异常低调。因为“战神”继续征战CBA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训练嘛,都是跟着年轻人一起练。如果我再年轻10岁的话,我会按照每场40分钟的量要求自己,现在我的训练是针对我的出场时间安排的。”体能是39岁的“战神”无法回避的话题。

  在未来的一个赛季,刘玉栋的角色不仅仅是球员,他告诉记者:“新赛季,不能说我在场上不是主角,可我的位置发生了变化。”据悉,刘玉栋本赛季还将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球队给他的定位是每场争取打上几分钟。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