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一月将战西甲马竞 朱骏千万别搞成面子工程

2009年11月04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明年一月 马竞给申花当“陪练”

  尽管通过微博将自己“公示”了出去,但是对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来讲,并没有因此放慢备战2010赛季的脚步。

本月底,去巴西阿根廷挑选外援之前,朱骏及其他俱乐部高层,将首先飞赴西班牙,与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商谈明年1月份申花赴西班牙队拉练的相关事宜。这也就意味着,这支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与切尔西同组的西甲劲旅,将成为申花队明年冬训最豪华的“陪练”。

  尽管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马竞1胜4平4负暂时位列倒数第三,但这跟他们同时还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不无关系。作为上赛季西甲联赛的第四名,马竞一直都是西班牙足坛上的一支劲旅,与这样的强队“联姻”,也正好符合申花“努力做到最好”的理念。而对于一直希望打进中国市场的马竞俱乐部来讲,上海这座城市拥有的巨大影响力,显然也是他们梦寐以求的。

  有意思的是,作为中超赛场上的老冤家,申花与国安在西甲的战略伙伴,竟然也是一对“死敌”。对马德里竞技队来讲,一个赛季中,有两场比赛是不需要任何动员的,那就是与皇家马德里队的同城德比。尽管因为实力原因,皇马多年来一直“压”在马竞队头上,但是每每两队相遇,总能打出堪称经典的比赛来。

  这样的竞争,也从场内蔓延到了场外。2005年5月底,皇马俱乐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缔结为战略伙伴。尽管此后国安并未从皇马身上捞到什么好处,但凭借着“皇家”的金字招牌,也算是在西班牙风光了一把。而到了第二年的夏天,马竞也将目标锁定在了中国,前往上海参加了一项锦标赛并且最终夺冠。凭借着此次上海之行,马竞让更多的中国球迷了解到了阿奎罗,了解到了这支名气远不如同城死敌的球队,并且为三年之后,与申花俱乐部的牵手打下了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