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赛季豪取三连胜 休斯顿还会想念姚明吗?

2009年11月04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真没想到火箭能在客场赢爵士的!”比赛之后,很多球迷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无姚无麦的火箭,竟然取得了三连胜!火箭的取胜之匙是什么?火箭还想念姚明吗?球友们又“嘴”了一把。

  我心姚翔:火箭这场战术执行比较好,小个打大个,就打一个快和灵活,球运转很流畅,这才保证了火箭的高命中率。
而且以前火箭的控卫总是被德隆克制,今天却是小布和洛瑞带着一群小个玩爵士,德隆估计郁闷死了。

  夏立:没姚明火箭也能赢,我承认。但要看对手是谁,如果碰到魔兽或者大鲨鱼,无姚的火箭估计就够呛了!

  Believe:是的,火箭的赢球方式必须保证高命中率,但这种打法有些依赖三分和手感吧,而这把双刃剑,不太靠谱。内线有段时间被奥登完爆,要不是有海爷就危险啊。海爷高度不够,安德森过软,要不是爵士两个四号位发挥不佳,胜负很难说。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