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61度成为中国乒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

2009年11月04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营销背景:

  2009年5月7日,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361度与中国乒乓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乒协”)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成为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中国乒超联赛”)冠名赞助商。作为中国三大顶级联赛之一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汇集了世界众多乒乓球顶级高手,是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联赛,是世界乒坛的圣殿,更是众多乒乓球选手梦想的舞台。

中国乒乓球水平一直位于世界前列,联赛周边发展是保证职业化赛事的基础。361度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产品专业化水平备受认可的同时,361度对于品牌赛事的专业化打造与市场化推广的能力亦是国内运动品牌的典范。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合作,必将大大提升中国乒超联赛的品牌形象,并推动中国乒超联赛向世界一流品牌赛事的方向不断迈进。

  营销策略:

  361度作为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进入2009年,361度更是开启后奥运时代体育营销新征程,相继获得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CCTV5服装指定供应商等高端稀缺资源。同时,361度首度携手中国乒超联赛,成为中国乒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 一直以来,361度始终坚定专业体育运动品牌的发展路线。在专业的体育营销中,361度非常注重强强联手,持续赞助优秀体育赛事一直是361度构建品牌资源矩阵的重点。与优秀的赛事共同成长,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是361度赞助各项体育赛事的初衷。与中国乒超联赛的强强联手,通过中国乒超联赛这一高水准的竞技赛场,361度的体育精神和品牌形象必将实现新的飞跃。

  作为国内体育事业的推动者,多年以来361°始终坚持专业体育运动品牌的发展战略,这与高水平联赛的合作密不可分,正基于此,361°积极拓展合作资源,不仅成功签约2010年亚运会体育服装高级合作伙伴,还囊括了包括CCTV5服装指定供应商、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等高端稀缺资源。此次,乒协与361°联手开启新赛季,将联赛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精品赛事,也正是源于对361°在技术、生产、设计等方面非凡的实力,及其对体育事业积极践行的企业形象。

  

  营销手段:

  开展了以“和谐希望,快乐乒乓”为主题的乒超大课堂活动

  2009年5月23日,由国内领先体育品牌361度鼎力支持的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中国乒超联赛”)正式拉开帷幕,身穿着由361度设计的新装备,20家俱乐部悉数亮相,成为新赛季的一大亮点,展示了361度领航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创意与实力。361度携手乒羽中心与中国乒超联赛运动员一同走进四川都江堰市北小实外,开展了以“和谐希望,快乐乒乓”为主题的乒超大课堂活动。活动期间,安排运动员担任“班主任”,亲自指导帮助班级同学学习乒乓球技术,最后还进行了以班级为单位的竞技比赛。在运动员的指导下,参与同学得到了“班主任”的“真传”,还零距离地感受到乒乓运动的风采。最后,乒超领导、运动员和同学们一起亲自动手包粽子,一起欢度端午佳节。

  寻找明星装备 见证乒乓热爱

  2009 年的夏季,361°乒超联赛吸引了无数乒乓爱好者的眼球。张怡宁、马琳、王皓等众多乒超明星乒台焦点对决,演绎国球竞技魅力的精彩。时下,大牌明星、超群球技、主队沉浮成了乒乓迷们谈论的话题。

  营销效果:

  2008年以来,361°相继囊括了“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广州2010年亚运会体育服装高级伙伴”等重磅赛事资源,向世人彰显了民族品牌的实力。2009年,361°再度重拳出击,成为目前国内唯一既赞助亚洲顶级体育盛宴,又荣膺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的体育品牌。凭借着国际化优势资源的布局,361°正朝着国际化品牌的战略目标迅速迈进.在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前,361度逆势而上,成功荣膺中国乒超联赛冠名赞助商,不仅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更是后奥运时代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的品牌典范。据了解,361度与中国乒协将展开为期三年的深入合作,这标志着中国乒超联赛的赛事价值将提升到新的高度上,必将推动中国乒超联赛进入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