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巨星奢华豪宅 菲鱼最廉价伍兹最科幻(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4日11:3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孙晓雯

  体坛的大腕们都深知赚钱不易,一分一厘都是赛场上拼搏所得,用赚来的辛苦钱为自己和家人置办一幢豪宅是犒赏自己的最好办法。体育明星选豪宅,地段、房型、面积等等各项指标一个都不能少。买回来之后,还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上一番最个性化的装修。家宅价值多少,从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拥有者在体坛的地位,更何况房产是不太会贬值的投资,明星们自然乐意在这方面砸下重金。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孙晓雯

  10-菲尔普斯

  豪宅价值:169万美(约合人民币1154万元)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菲尔普斯搬进了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豪宅。这幢连栋房的面积大约为379平方米,是这一地区去年新建的十套豪宅之一。豪宅中有私人影院、游泳池、健身房、娱乐吧等,还备有游艇泊位。在菲尔普斯买下这里之前,这十套豪宅只卖出了三套,其中一套的主人是医生,另一套的主人是一位“富二代”。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