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胜爵士后已取得三连胜 火箭缺两大核心一飞冲天

2009年11月04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 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爵士队傻眼了,还是那支两次季后赛败给自己的火箭队,在没了两大核心姚明和麦蒂助阵下,竟然在自己的主场一飞冲天,以113:96大胜而归,取得了三连胜。

  爵士队在 2007年和2008年季后赛两次首轮击败由姚麦领军的火箭队,可本赛季因姚麦二人尚在术后康复当中,老帅阿德尔曼只好看米下锅,用一帮角色球员重新组装了火箭队。

继两天前战胜开拓者队后,当晚这支新火箭队再次完美地演绎了“ 跑轰”战术,令爵士队老帅斯隆只好发出感叹:“他们太令人恐怖了,攻防中他们把全部压力都压在了我们身上。”

  火箭队能接连战胜开拓者和爵士这两支在 NBA 实力排行榜上列前十位的强队,说明他们完全有机会击败联赛任何一支优秀队伍。

  当晚,火箭队员“从老到小”不知疲倦地满场奔跑,只要出现空位投篮机会,人人都信心百倍地出手。结果是火箭队多点开花,全队难得一见地有8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命中率突破五成,其中三分球19投10中命中率高达52%。

  是役,火箭队前两节均先处于领先,可每到收尾时爵士队总会以一个小高潮把比分反超。上半时火箭队54:57落后3分。

  下半时火箭队越打越快,特别是轮换阵容场上推进速度更快,其中新秀巴丁格表现尤为突出,独得17分。靠第四节一波22:4的高潮,火箭队锁定了最后胜局。火箭队本场获胜离不开板凳队员的贡献,他们获得的40分超出对手27分之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