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体坛巨星豪宅盘点 9-莎拉波娃豪宅2

2009年11月04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文:体坛巨星豪宅盘点 9-莎拉波娃豪宅2

    搜狐体育讯 体坛的大腕们都深知赚钱不易,一分一厘都是赛场上拼搏所得,用赚来的辛苦钱为自己和家人置办一幢豪宅是犒赏自己的最好办法。体育明星选豪宅,地段、房型、面积等等各项指标一个都不能少。买回来之后,还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上一番最个性化的装修。家宅价值多少,从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拥有者在体坛的地位,更何况房产是不太会贬值的投资,明星们自然乐意在这方面砸下重金。

  10菲尔普斯

  豪宅价值:169万美(约合人民币1154万元)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菲尔普斯搬进了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豪宅。这幢连栋房的面积大约为379平方米,是这一地区去年新建的十套豪宅之一。豪宅中有私人影院、游泳池、健身房、娱乐吧等,还备有游艇泊位。在菲尔普斯买下这里之前,这十套豪宅只卖出了三套,其中一套的主人是医生,另一套的主人是一位“富二代”。

  9莎拉波娃

  豪宅价值:3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95万元)

  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凭借着过人的球技和出众的外貌,成为了当今网坛最会赚钱的女运动员。广告收入水涨船高,莎拉波娃自然不会在住宅上亏待自己。莎拉波娃位于曼哈顿海滩的豪宅是她在19岁生日时送给自己的礼物。这座豪宅位于美国加州的曼哈顿海滨,360平方米的房子拥有四个客房和六个浴室,每一个房间都可以看到不远处大海的美景。

  8C罗

  豪宅价值:4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万元)

  C罗不仅会赚钱,而且也会花钱,世界各地都有他一掷千金买下的豪宅。在自己的祖国葡萄牙,C罗自然要花更多的精力置办房产。C罗价值450万欧元的别墅位于葡萄牙的贝纳文特。这幢由葡萄牙著名设计师爱德华多·莫拉设计的超级别墅采用了最先进的科技,并用太阳能作为环保节能的手段。设计师表示这幢豪宅足够有七星级的标准。

  7费德勒

  豪宅价值:11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921万元)

  费德勒的豪宅位于瑞士东部的瓦尔贝拉,占地约50英亩。费天王童年时期经常在这附近练球,因此对这一地区情有独钟。每年赛季结束时,费德勒和米尔卡都会来这里滑雪度假。现在,有了这幢豪宅,费德勒则把更多的时间花费在这里。

  6科比

  豪宅价值:1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18万元)

  科比的豪宅位于奥里治县,面积约为160平方米。豪宅内有十套卧室、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的停车库。豪宅周边有一个人工湖,遍布了人造假山、洞穴,水上还有滑水池等娱乐项目。此外,科比在洛杉矶和帕利塞兹还有两处房产。

  5纳达尔

  豪宅价值: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纳达尔一直非常喜欢自己从小生活的马洛卡地区,但是受到父母离婚的影响,他不得不考虑在家乡以外的地方购置豪宅,最终,纳达尔选择了多米尼加。这套耗费1800万美元的豪宅,据称共有1200个房间,一个私人码头,一个五星级宾馆和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这里离圣多明哥机场只有45分钟的车程。看来,好客的西班牙人足以在这里招待大批朋友的光临。

  4贝克汉姆

  豪宅价值:1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1亿元)

  贝克汉姆夫妇在全球许多地方拥有多处房产。洛杉矶的住所是维多利亚精心挑选的,这座豪宅的前主人是好莱坞著名影星梅格·瑞恩。豪宅里健身房、桑拿房、泳池、大花园等一应俱全,主卧房的大窗能够看到美丽的海景。这栋宅邸已经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3乔丹

  豪宅价值:3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

  退役多年之后,乔丹仍然能够年年高居NBA年收入前三的地位。乔丹光在美国境内就拥有五六处豪宅。最能体现飞人特色的当属他在芝加哥市郊自己建造的超过300平方米的豪宅。大门上的数字“23”,让人一看便知这里是乔丹的住所。从这扇大门到达别墅的客厅需要十分钟的步行时间,难怪巴克利每次来访都说自己要“迷路”了。

  2舒马赫

  豪宅价值: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6亿元)

  车王舒马赫历时六年打造的“舒米城堡”于2007年完工,这座仿中世纪城堡的建筑内部有八间卧室、五间浴室和一个耗资300万英镑打造的巨大单体厨房。城堡的娱乐设施也丝毫不马虎,可容纳30人的小型电影院让车王能够邀请不少亲朋好友共同观看电

  1伍兹

  豪宅价值:6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4亿元)

  伍兹的豪宅坐落在纽约附近的汉普顿,占地六英亩。包括一栋面积1320平方米的住宅、一栋750平方米的宾馆。伍兹非常在意运动场所的建造,在他的豪宅中,有一个小码头、两个超大的游泳池、一块网球场、一块篮球场,还有健身房、温泉区和高尔夫球练习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