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市桥牌发展迅速表现优异 全国大赛表现不俗

2009年11月0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2009年是天津桥牌运动取得较快发展的一年,组织和开展了多项竞赛和活动,并在全国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本市今年的桥牌竞赛是由杰克国际桥牌会所周日双人大奖赛拉开帷幕的,这项竞赛从年初一直持续到年底,从未间断。

5月份的天津市桥牌协会杯赛,不仅本市各队踊跃参加,还有北京的4支队伍也加入比赛行列。10月中旬举行的“大冢杯”第一届环渤海城市桥牌邀请赛,有7个城市的8支队参加,不仅是今年本市举行的水平最高的桥牌赛事,也使环渤海城市之间的桥牌交流活动达到高潮。目前正在筹备的本年度甲级赛和乙级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超过往届,将设立市区和滨海两个赛场。

  除了举办比赛外,市桥牌协会今年还开展了多项桥牌活动。大师桥牌讲座由曾获世界冠军的本市牌手赵杰,受到桥牌爱好者的广泛好评。2009全国青少年桥牌夏令营天津分营,暑假期间连续举办了3期,内容包括基础讲座、实战练习、对抗演练、强化训练等。这些活动的开展,为桥牌运动在本市的普及做了铺垫。

  在今年参加的全国比赛中,本市牌手表现不俗。7月份在北京举行的200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天津队获得公开组团体赛第七名,天津混合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力克由现役国家男女队队员组成的一个队,闯入混合组四强。9月份举行的全国桥牌等级赛,天津队晋升乙级。此外,在参加首届北京市老年桥牌邀请赛时,天津老年队摘得桂冠。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